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6-8 08:43 都2026了居然还有人觉得玩苹果音乐无损必须苹果设备,还搞这么绕圈子的玩法,真想说句大清亡了
使用道具 举报
oukyo 发表于 2026-6-8 08:31 随便一个国砖装个苹果音乐就可以了。都可以无损转出去,山灵,飞傲都支持
wpywyx 发表于 2026-6-8 12:36 这只是折腾,并没有提升音质
勇!!!! 发表于 2026-6-8 12:15 怎么那么多人喜欢苹果音乐 我就不用,颗粒感强,关键没几首中文歌曲,网络歌曲更没有
clark8888 发表于 2026-6-8 15:17 感觉虚拟声卡音质一般,不知为何比矩声还好。 封闭的苹果音乐还没有完美的升频方法,HQ作者的input方式比较 ...
bonobolton 发表于 2026-6-8 15:19 LosslessSwitcher好像每次变换码率都有很大延迟,我现在嫌麻烦摆烂一律44.1了
jetkai 发表于 2026-6-8 15:36 虚拟声卡只是一个bit perfect的管道,保值输入是无损的数据就是ok,经过hqplayer滤波升频后,发到矩声naa ...
20260608211047front1_0_617774_FosULXLg1RTuBFNx1isiMN_pqgJ7.jpg (72.81 KB, 下载次数: 18)
下载附件
2026-6-8 21:12 上传
20260608211047front1_0_617774_FigyfKQ4VgWzAFHLOO_6UqqDSX7T.jpg (61.79 KB, 下载次数: 10)
20260608211047front1_0_617774_FmT8NccTrqxcwjGDOFcit4cPT0gr.jpg (290.45 KB, 下载次数: 18)
clark8888 发表于 2026-6-8 20:46 这种是内录型虚拟声卡,不一定bit perfect, 和diretta或ap scream虚拟声卡不一样
t26f 发表于 2026-6-10 09:19 听一个苹果音乐,五六个步骤不麻烦吗? 这贴没看出什么合理,倒是看到不少人充满了对安卓、国产的偏见,活 ...
yamuling 发表于 2026-6-10 15:16 其实码率跟随也未必是无损吧...除非哪天苹果官方开启推流支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