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大翅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让你们选一只耳机退烧,你们会怎么选,以及理由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9: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1338289801 发表于 2026-6-10 08:28
拥有hd800s和ie900退烧了

一个屋里,一个外面,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9: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09:17
退烧不是耳机和设备,是心态

总结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0 09: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大耳7200和9200双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0 0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俺都退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0 0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索尼大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0 09: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0 09:17
大耳HD800S;塞子音可若瓦天牛;老歌专属轻歌曼魔法师

那是矩声ts1吧,确实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0 1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6-10 00:41
dt1990pro,我买了两个

我有一个但很少听,如果没坏的话就一直不会买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0 1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09:20
HD800,买了六条。

大哥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10 1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湖南
室内:ADX5000,室外Koss ksc75(已改小头戴),天热:平头原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10 1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入了魔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10 1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HE400se,可以用最轻松心态去对待,坏了也不心疼,也不会苛责它好听不好听,而好听就觉得赚了。ps:我现在已经开始这么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10 1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俺早都想收藏HD800了,可惜入烧晚,800停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10 1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composer 流行退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10 1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30
俺早都想收藏HD800了,可惜入烧晚,800停产了

现在咸鱼值得收藏的二手货也越来越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10 1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10:32
现在咸鱼值得收藏的二手货也越来越少了

我耳机都是全新购入,极个别停产型号是仅拆封,因为耳机直接接触皮肤和耳道,接受不了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koei81 发表于 2026-6-10 10:29
HE400se,可以用最轻松心态去对待,坏了也不心疼,也不会苛责它好听不好听,而好听就觉得赚了。ps:我现在 ...

功放驱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6-10 1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10:32
现在咸鱼值得收藏的二手货也越来越少了

平时不玩咸鱼,水太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6-10 1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37
我耳机都是全新购入,极个别停产型号是仅拆封,因为耳机直接接触皮肤和耳道,接受不了二手

耳塞是这样的,没办法清理,大耳比如HD800换耳罩头梁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10 1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39
平时不玩咸鱼,水太深

耳塞二手假货多,HD800也存在拼装货,但可以辨别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6-10 1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