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8289801 发表于 2026-6-10 08:28 拥有hd800s和ie900退烧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09:17 退烧不是耳机和设备,是心态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10 09:41 总结到位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0 09:17 大耳HD800S;塞子音可若瓦天牛;老歌专属轻歌曼魔法师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6-10 00:41 dt1990pro,我买了两个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09:20 HD800,买了六条。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09 大哥牛逼
20260610102802front1_0_852220_Fp4QjQWpT0ioT2Sb-rXlOVofA9_S.jpg (131.66 KB, 下载次数: 12)
下载附件
2026-6-10 10:29 上传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10:25 入了魔道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30 俺早都想收藏HD800了,可惜入烧晚,800停产了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10:32 现在咸鱼值得收藏的二手货也越来越少了
koei81 发表于 2026-6-10 10:29 HE400se,可以用最轻松心态去对待,坏了也不心疼,也不会苛责它好听不好听,而好听就觉得赚了。ps:我现在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37 我耳机都是全新购入,极个别停产型号是仅拆封,因为耳机直接接触皮肤和耳道,接受不了二手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39 平时不玩咸鱼,水太深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10 10:38 功放驱动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