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_wang 发表于 2026-6-10 19:04 所以耳机这么多年的进步在哪里?越来越贵,但不一定越来越好听。
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9:04 我喜欢老派纯粹调音
razer_wang 发表于 2026-6-10 19:08 年龄大了的原因?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5:49 均价不到20,全新库存,上台后声音值2499至少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8:54 321我也快收了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6-10 19:59 是这样啊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0 20:57 321蛮有个性的,厚声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21:00 我的330,340,350全新,均价20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0 21:15 我的前年淘宝买,也是库存全新,但是没原包装,330胶套还不是原装,灰色半透明的,那个时候稍贵一点,321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20:58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0 22:02 这个麦录音效果咋样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6-10 22:12 看中就买
D3thSoul 发表于 2026-6-11 00:26 虎躯一震,330是我的入烧塞,当时给我轰坏了
卫华 发表于 2026-6-11 05:33 为大神AK哥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08:57 这3款各有什么特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