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0 16:41 乐图的菊花台???
使用道具 举报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10 19:21 乐图的菊花台,好像还挺有名的,很贵,但听说不错? 不过这个价格,搞分体的话,应该是德国spl套、波兰f ...
haxang 发表于 2026-6-10 19:32 听一天GUNGNIC了,前端还是菊花台。实话实说,不会搭配的话几百块都能秒它。周边很重要,原线是渣渣,害我 ...
mai 发表于 2026-6-10 21:17 秒是怎么想的,你说比他强或许我能相信
cryto 发表于 2026-6-10 23:18 dave确实菜的,老罗属于是就逮着一个软柿子捏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0 21:37 原线是原装电源线?有那么差啊几百都比不过
haxang 发表于 2026-6-11 00:32 原线只提供数据线和电源线,耳机线和避震要自己搭配,对了,外壳还得接地,有接地端头,却不配地线,这么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1 06:51 有些人,你以为他是个学者,结果却是个商人,还是极市侩的那种。
875424562 发表于 2026-6-11 06:29 不是说发热量挺大的,不知道真假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1 08:39 学者就算了,教过几年书口才逻辑好。。。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1 13:24 我的回复被自动删除了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1 08:38 怎么还要自己接地啊好奇他这套打法效果会怎么样,其实有点像当年音精小吴那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