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YoungO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罗看上的乐图Gungnir可以秒和弦Dave吗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6: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0 16:41
乐图的菊花台???

乐图的,淘宝搜不到这台,只能搜到另一个播放器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0 19: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乐图的菊花台,好像还挺有名的,很贵,但听说不错?

不过这个价格,搞分体的话,应该是德国spl套、波兰ferrum套、英国和弦套这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0 19: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本帖最后由 haxang 于 2026-6-10 19:42 编辑

听一天GUNGNIC了,前端还是菊花台。实话实说,不会搭配的话几百块都能秒它。周边很重要,原线是渣渣,害我浪费2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0 2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秒是怎么想的,你说比他强或许我能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1: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10 19:21
乐图的菊花台,好像还挺有名的,很贵,但听说不错?

不过这个价格,搞分体的话,应该是德国spl套、波兰f ...

不知道什么人会在这价位选择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1: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haxang 发表于 2026-6-10 19:32
听一天GUNGNIC了,前端还是菊花台。实话实说,不会搭配的话几百块都能秒它。周边很重要,原线是渣渣,害我 ...

原线是原装电源线?有那么差啊几百都比不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1: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mai 发表于 2026-6-10 21:17
秒是怎么想的,你说比他强或许我能相信

不是我说的,老罗说的,他认为dave菜的一批,现在又说这个极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0 2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dave确实菜的,老罗属于是就逮着一个软柿子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3: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cryto 发表于 2026-6-10 23:18
dave确实菜的,老罗属于是就逮着一个软柿子捏

估计是耳机口比耳机口,欺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11 00: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本帖最后由 haxang 于 2026-6-11 00:41 编辑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0 21:37
原线是原装电源线?有那么差啊几百都比不过

原线只提供数据线和电源线,耳机线和避震要自己搭配,对了,外壳还得接地,有接地端头,却不配地线,这么贵的机子竟然不接地,我糊了。

老罗一个带货佬,去商场买衣服买家电,会听售货员吹嘘吗?来大家坛的都是理性消费者,感性消费就不用看论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11 06: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不是说发热量挺大的,不知道真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11 06: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有些人,你以为他是个学者,结果却是个商人,还是极市侩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11 08: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haxang 发表于 2026-6-10 19:32
听一天GUNGNIC了,前端还是菊花台。实话实说,不会搭配的话几百块都能秒它。周边很重要,原线是渣渣,害我 ...

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08: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haxang 发表于 2026-6-11 00:32
原线只提供数据线和电源线,耳机线和避震要自己搭配,对了,外壳还得接地,有接地端头,却不配地线,这么 ...

怎么还要自己接地啊好奇他这套打法效果会怎么样,其实有点像当年音精小吴那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08: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1 06:51
有些人,你以为他是个学者,结果却是个商人,还是极市侩的那种。

学者就算了,教过几年书口才逻辑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08: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875424562 发表于 2026-6-11 06:29
不是说发热量挺大的,不知道真假

这个倒不是问题,发热量大的多的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6-11 13: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1 08:39
学者就算了,教过几年书口才逻辑好。。。

以前我们的领导崇拜他,经常在群里发他的语录,还要求中层汇报工作要用上思维导图。

现在领导退休几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6-11 13: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1 08:39
学者就算了,教过几年书口才逻辑好。。。

我的回复被自动删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4: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1 13:24
我的回复被自动删除了

说了什么不该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6-11 18: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1 08:38
怎么还要自己接地啊好奇他这套打法效果会怎么样,其实有点像当年音精小吴那套

应该是一点接地的问题,因为多点接地可能会有噪声。传统的解码电路如果接地,耳放就得不接;反之,得通过耳放接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