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truetr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hifiman官方客服都含糊其辞回答不了的问题:susvara的额定或者最大输入功率是多大?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11 1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宣武
最大输出功率 你耳朵想炸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1 12: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0 22:17
没有的参数,客服不知道很正常,稍微有点脑子都能想明白的事

耳机是有标准的东西,国际标准号IEC 60268-7,国内标准号GB/T 12060.7,所有正规产品必然会有功率参数。
给不出来说明客服不懂或厂家不愿提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1 12: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曾经搞过一台带功率指示灯的功放推sus,正常听音乐时都没到亮起的阈值,把音量调到耳朵受不了的程度时,数值在6-8W间跳动,推测sus正常驱动也就一边4W以下的功率需求。
不过功放的指示灯可能是针对音箱阻抗设计的,不知道用在耳机上能不能直接拿来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1 13: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djsh 发表于 2026-6-11 09:29
哪个机器推hd800s需要输出500mw呢?哪个人听hd800s需要放大器输出500mw呢?放大器标的是最大输出功率,哪 ...

我从没说过需要输出500mw,反而三番四次强调不能用500mw这么低功率的机器去推HD800s,如果有阅读障碍,建议多读几次我说的话,评论是不能删和改的,读完回啦回复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1 14: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djsh 发表于 2026-6-11 09:29
哪个机器推hd800s需要输出500mw呢?哪个人听hd800s需要放大器输出500mw呢?放大器标的是最大输出功率,哪 ...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萌新,再多说一句,我的ATC SCM40用200w 8Ω的AB类功放Eam lab 202i去推,正常音量播放,用公牛的计量插座去测功率基本一直维持在40w功率左右,难道说用40w的功率去推ATC SCM40就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1 15: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1 13:52
我从没说过需要输出500mw,反而三番四次强调不能用500mw这么低功率的机器去推HD800s,如果有阅读障碍,建 ...

嗯?啥叫不能用500mw这么低功率的机器去推hd800s呢?你说hd800s额定功率500mw,但实际听的时候放大器肯定不会满功率输出呀,放大器的最大输出功率跟能不能推好hd800s也没有什么关系呀,更何况能输出500mw推hd800s的放大器也不算低功率放大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1 15: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1 14:00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萌新,再多说一句,我的ATC SCM40用200w 8Ω的AB类功放Eam lab 202i去推,正常音量播放 ...

插座测量的是能耗呀,又不是输出到喇叭的功率,实际输出到喇叭的功率肯定比40w更低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1 15: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djsh 发表于 2026-6-11 15:38
插座测量的是能耗呀,又不是输出到喇叭的功率,实际输出到喇叭的功率肯定比40w更低呀。

我当然知道输出到喇叭的更低,就算用能耗不好吗?ATC SCM40额定300W,实际功放消耗40w就能推到正常音量了,要算输出的功率,没这仪器测,你有就借我吧?没有仪器靠猜测输出功率,有何意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11 15: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djsh 发表于 2026-6-11 15:33
嗯?啥叫不能用500mw这么低功率的机器去推hd800s呢?你说hd800s额定功率500mw,但实际听的时候放大器肯定 ...

你知道越高端的器材,功率冗余就越大吗?这是常识吧?这都不懂还玩啥HIFI?你要不要用个500mw的机器去推HD800s试试能不能推好?这都是基本常识了吧?还有,500mw不是低功率?一千来块的机器都有了,比如拓品DX5ii就可以在600Ω,20hz-20khz,1%失真的情况下输出490mw了....500不低?你逗我呢吧?你用DX5ii推HD800s试试能不能推好?还是你怀疑拓品虚标?ASR论坛也有相关测试,拓品的参数基本都是标的很保守的,实测大部分数据都超过官方标的,你咋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11 15: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1 15:45
我当然知道输出到喇叭的更低,就算用能耗不好吗?ATC SCM40额定300W,实际功放消耗40w就能推到正常音量了 ...

我的意思是最大输出功率和喇叭额定功率并没有什么参考意义,普通人听歌根本开不到喇叭的额定功率,更不会把放大器开到最大输出。放大器的最大输出功率跟能不能推好喇叭也没什么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11 15: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1 15:49
你知道越高端的器材,功率冗余就越大吗?这是常识吧?这都不懂还玩啥HIFI?你要不要用个500mw的机器去推H ...

能不能输出500mw跟机器的声音有啥关系?功率大小跟机器价格有啥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11 15: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djsh 发表于 2026-6-11 15:52
能不能输出500mw跟机器的声音有啥关系?功率大小跟机器价格有啥关系?

我从没说过跟声音有关系,也没暗示过,功率大小跟价格也没提过啊?麻烦别无中生有,谢谢!如果哪句话让你误会成率跟音质和价格有关系,复制给我,我给你解释可以吗?来吧,复制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11 15: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djsh 发表于 2026-6-11 15:52
能不能输出500mw跟机器的声音有啥关系?功率大小跟机器价格有啥关系?

而且我还举例说一千多的都能做到大功率输出了,怎么可能会暗示功率跟价格,音质有关系?如果真是这样,D类不是无敌?说话就不能实事求是别无中生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11 15: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1 15:55
我从没说过跟声音有关系,也没暗示过,功率大小跟价格也没提过啊?麻烦别无中生有,谢谢!如果哪句话让你 ...

你一直说最高输出功率500mw的机器推不好800s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11 16: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1 15:57
而且我还举例说一千多的都能做到大功率输出了,怎么可能会暗示功率跟价格,音质有关系?如果真是这样,D ...

“你知道越高端的器材,功率冗余就越大吗?”这句你自己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6-11 16: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djsh 发表于 2026-6-11 15:58
你一直说最高输出功率500mw的机器推不好800s呀

对的,所以呢?哪台500mw的机器能推好hd800s?万元级台式一体机都那么大的功率都没哪台能推好HD800s的,需要推的比较好的水平,上独立耳放才是王道,这难道不是常识?所以500mw的意义在哪里?麻烦回答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6-11 16: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djsh 发表于 2026-6-11 16:00
“你知道越高端的器材,功率冗余就越大吗?”这句你自己说的

是的,我说的,有何问题?这不是常识?hiend级器材,10倍功率冗余都不少见,2万内的hifi级器材一般只有2~3倍左右的冗余,这个很多厂商大佬访谈都说过吗?需要输出高质量的500mw,需要5w功率的机器,这不正常吗?还是什么问题?需要500mw就用500mw的机器推,几乎不可能推的好,除非这机器的参数是在0.001%失真下的功率,但事实业界绝大多数品牌的功率都是在1%失真的情况下测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6-11 16: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1 16:06
对的,所以呢?哪台500mw的机器能推好hd800s?万元级台式一体机都那么大的功率都没哪台能推好HD800s的, ...

要听过才知道呀,最大输出功率并没有什么参考意义,输出功率大小跟声音表现也没什么关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11 16: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1 16:11
是的,我说的,有何问题?这不是常识?hiend级器材,10倍功率冗余都不少见,2万内的hifi级器材一般只有2 ...

“我从没说过跟声音有关系,也没暗示过,功率大小跟价格也没提过啊?麻烦别无中生有,谢谢!”你自相矛盾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6-11 16: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djsh 发表于 2026-6-11 16:16
“我从没说过跟声音有关系,也没暗示过,功率大小跟价格也没提过啊?麻烦别无中生有,谢谢!”你自相矛盾 ...

怎么自相矛盾?难道5w的机器都是一个价格?一样的音质?还是什么意思?麻烦明说?不用藏着掖着的,直接说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