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带上NW-WM1Z和W80 V1出差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12 07: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云浮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6:59
SLC已经不产了吧哥太贵了,HDD比SLC模拟味多的多

有60 G的 偶尔也会有120G的那种企业卡应该只是pslc  而slc只有3  4个G的那种工业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2 07: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你也可以买那种3  4个G的slc 买无数张 然后像cd换盘一样的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sijk 发表于 2026-6-12 07:11
有60 G的 偶尔也会有120G的那种企业卡应该只是pslc  而slc只有3  4个G的那种工业卡!

PSLC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sijk 发表于 2026-6-12 07:13
你也可以买那种3  4个G的slc 买无数张 然后像cd换盘一样的换!

日立HDD秒全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2 07: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模拟slc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7: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伪单层单元(PseudoSingleLevelCell)在NAND闪存存储领域,PSLC是一种通过固件控制将多层单元(MLC)或三层单元(TLC)闪存模拟为单层单元(SLC)的技术。原理:MLC或TLC闪存每个单元可存储2位或3位数据,通过固件算法限制每个单元仅存储1位数据,使其行为类似SLC闪存。特点:优点:成本低于纯SLC闪存,同时比MLC/TLC闪存具有更高的写入速度、更长的使用寿命(擦写次数可达3万-6万次)和更好的数据可靠性,适用于对性能和耐久性要求较高的工业存储、嵌入式系统等场景。缺点:存储容量会相应减少(MLC容量减半,TLC容量减少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2 08: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7:52
伪单层单元(PseudoSingleLevelCell)在NAND闪存存储领域,PSLC是一种通过固件控制将多层单元(MLC)或三 ...

对 你先买一张几G的slc试试水 看能不能听出和机身内存的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8: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sijk 发表于 2026-6-12 08:18
对 你先买一张几G的slc试试水 看能不能听出和机身内存的区别

可能会听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12 09: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带着金一和W4acg,IE900和50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09:33
带着金一和W4acg,IE900和5005。

金1和W4不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12 09: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W4acg接手机听。方便。金一坐着躺着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09:55
W4acg接手机听。方便。金一坐着躺着听。

老弟你金1多少年了,电池状态如何,开电池保护了吗,现在续航有50小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12 1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0:03
老弟你金1多少年了,电池状态如何,开电池保护了吗,现在续航有50小时吗

我是24年5月买的二手的,2019年产的,开着电池保护,现在极限可以用17小时。本地播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12 1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W4acg+充电宝,4.4推IE900,听流行女声,也挺不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12 13: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0:03
老弟你金1多少年了,电池状态如何,开电池保护了吗,现在续航有50小时吗

AK哥,我都四十多了,你有我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08
AK哥,我都四十多了,你有我大吗?

比大哥小个几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2:52
我是24年5月买的二手的,2019年产的,开着电池保护,现在极限可以用17小时。本地播放。

我的2017年产,上家一直开电池保护,目前电池状态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3: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2:52
我是24年5月买的二手的,2019年产的,开着电池保护,现在极限可以用17小时。本地播放。

当时买的是几成新,多少到手有没有我的这台成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12 13: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达者为先,AK哥威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6-12 1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3:22
当时买的是几成新,多少到手有没有我的这台成色

8000,能有8成吧。肯定不如AK哥这个可以充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