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6:59 SLC已经不产了吧哥太贵了,HDD比SLC模拟味多的多
使用道具 举报
sijk 发表于 2026-6-12 07:11 有60 G的 偶尔也会有120G的那种企业卡应该只是pslc 而slc只有3 4个G的那种工业卡!
sijk 发表于 2026-6-12 07:13 你也可以买那种3 4个G的slc 买无数张 然后像cd换盘一样的换!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7:25 PSLC是啥
sijk 发表于 2026-6-12 07:34 模拟slc呀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7:52 伪单层单元(PseudoSingleLevelCell)在NAND闪存存储领域,PSLC是一种通过固件控制将多层单元(MLC)或三 ...
sijk 发表于 2026-6-12 08:18 对 你先买一张几G的slc试试水 看能不能听出和机身内存的区别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6:45 安排上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09:33 带着金一和W4acg,IE900和500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9:46 金1和W4不搭吧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09:55 W4acg接手机听。方便。金一坐着躺着听。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0:03 老弟你金1多少年了,电池状态如何,开电池保护了吗,现在续航有50小时吗
20260612125811front2_0_111456_FgmXYfMt6a1MJ7ca1JeuLn0UtgWS.jpg (73.54 KB, 下载次数: 13)
下载附件
2026-6-12 13:00 上传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08 AK哥,我都四十多了,你有我大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2:52 我是24年5月买的二手的,2019年产的,开着电池保护,现在极限可以用17小时。本地播放。
20260612132115front2_0_828902_Fh5bQ4sP5C-JjEF-gZe_I9eVALQS.jpg (77.83 KB, 下载次数: 14)
2026-6-12 13:22 上传
20260612132115front2_0_828902_FqE9skS7VYqWwQN_wE0cRFDpxfxj.jpg (67.79 KB, 下载次数: 13)
20260612132115front2_0_828902_Fn2eZmmrLtUD_ThlTik3x8Pq583L.jpg (33.92 KB, 下载次数: 15)
20260612132115front2_0_828902_Fm6ghWyLThLF_w6vxTpe_9W-k58I.jpg (34.28 KB, 下载次数: 14)
20260612132115front2_0_828902_FjxmF8bTiQufL-7L4EcLnIvLyJhd.jpg (35.37 KB, 下载次数: 11)
20260612132115front2_0_828902_Fi_XXtrmdIfF43LRa3siSdbcMnrm.jpg (30.74 KB, 下载次数: 15)
20260612132115front2_0_828902_Fv3tygEt4YOggIX6SQ4Xw3qm6YzR.jpg (35.86 KB, 下载次数: 12)
20260612132115front2_0_828902_FjYey-IdHSTWzm37VPdSxSMMfVt1.jpg (29.37 KB, 下载次数: 13)
20260612132115front2_0_828902_Fu-Z39KIKxcxmVmjwbdiMsj1kgiw.jpg (69.65 KB, 下载次数: 1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3:20 比大哥小个几岁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3:22 当时买的是几成新,多少到手有没有我的这台成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