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阳阳的家 发表于 2026-6-12 19:16 这个耳机咋样,有啥特点,比得上森海的650吗?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2 18:10 1840和1540区别大吗?我大概是2017年花2600入的二手1540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2 22:09 便宜但不好听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2 19:58 谢谢!1540出了名的夹头,还有头梁包装物容易坏。
风卷残云 发表于 2026-6-12 23:57 解毒啊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20:15 封闭式的夹力会大一些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5:07 确实可以,俺是2022年8月2300购入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3 09:19 不如买个660s2玩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