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wjm12345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e900推荐用4.4还是3.5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16 1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我用的 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6 16: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中山
2.5怎么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8 09: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21:17
俺给金2配了2个,一个是羊反绒内衬,一个防静电布内衬,金1配了一个防静电布内衬

嗯嗯,您觉得金二比金一提升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8 09: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金2用户,听了2年ie900,反复比较,各类音乐,都是3.5更优,感觉森海也是为了迎合市场推出的那根平衡线。4.4高增益下太钢了,低增益下又又太散了,总体缺乏美感,ie900还是3.5乐感,质感都更好(不接受反驳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8 09: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看哪个口搭起来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8 09: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4.4素质更高,但是对前端也会更挑剔,前端到位的话还是4.4

我用的山灵老M8,不算多强的前端但是调音很到位,哪怕人声都是4.4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8 10: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这个东西还是自己试,有可能口味会变化。比如我用rs6推ie900,一开始用3.5觉得中频人声味道真好听,4.4素质高了但是味道差一点。但是现在觉得4.4也挺好听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8 1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4 14:32
我觉得3.5更好听,不知道为什么

一般听流行,都是3.5更有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