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haofengsd 发表于 2026-6-16 20:20 如果是这样的话,感觉就是上美标插板了啊
yuhuang 发表于 2026-6-16 20:28 先搞清楚你哪里不满意。直接用一根电饭煲线或者打印机线都是可以。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6 22:08 勉强能行,但最好还是换成美标墙插
shaofengsd 发表于 2026-6-16 22:32 美标插板要选荷宝吗?还是象神400多的也可以?
line916 发表于 2026-6-17 16:26 宝达在展会上听过几次,感觉很不错,与熊猫那几十万的大套装其实差距不大,但前提是商家针对配套线材做了很 ...
1751314041 发表于 2026-6-17 21:05 812电源线推荐天仙配参考 价格w元内感觉最好的了 我要问玩此机的玩家 没玩过的搞不清只是臆想
1751314041 发表于 2026-6-17 22:08 是的 我在用 新线需要一段时间煲开 之后就云开雾散了
zytz 发表于 2026-6-16 07:32 宝达的机线只是糊了点,但三频都很均衡耐听,之前一度给转盘用着很不错。3000以内的话看看散线或者diy吧,k ...
20260623201144front1_0_784513_Fn8dBDsUAkBWw0HKSzsZg8LHXH06.jpg (176.5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26-6-23 20:13 上传
shaofengsd 发表于 2026-6-23 20:13 更新一下,最终买了个100块的pdu电源,其他手搓的实在选不出来。先试用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