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yta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D650的衣钵还有传承么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18 19: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也在找hd650替代品,不光听个响,很好听,韵味十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9 09: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650有潜力,现在听650高音润,中音甜,低音劲,充满音乐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9 20: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6-18 14:49
目前为止,除了白色纤维没听过不作判断,零售的HD650所有版本听过来,HD650理念的继承了大抵从HD650和HD800 ...

其实我之前有发过一个帖子说过,650声音走向大体上就两个版本,每个版本都有垃圾和精品,一个版本更适合胆机,一个版本更适合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9 2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现在是人类文明低谷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9 2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650推到顶和一般推差很多。所谓棉被音都是没推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9 22: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HD6××系列可以往两个路子升级:交响向:大P,保留场面感、权威感,解析更强。人声向:MEZE Elite,保留暖色调、氛围感,人声更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9 23: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我在上大学的时候大概2004年,开始玩耳机,白牙 深海 AKG 索尼 铁三角都玩过,虽然不是每个品牌都是旗舰,甚至静电的也玩了一些,最后就保留了HD650,连头梁都换了两次了。很耐听,也许是因为这么多年都煲的很熟了吧,找到一个自己第一次听就很喜欢的耳机,慢慢听一段时间自有取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9 23: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不会有一致意见的,烧到顶了以后,再选择都是性格使然,不在于素质。然而人与人的悲欢往往并不相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20 07: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fytain 发表于 2026-6-17 11:21
我试图买过贵的器材,比如大乌二代,susvara。
当然买跟真懂完全是两码事。

所谓老烧对音乐的感知,是建立在正确的声音中寻找最接近自己喜欢的声音。

老烧不会真的告诉你他买到的贵价器材只是摆设;
老烧也不会告诉你哪款器材最适合他自己;
老烧更不会告诉你其实他听了一年的设备,其实非常廉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20 08: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好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