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苦丁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月光SE846终于到手了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17 19: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17 17:04
我之前入手的SE846清澈版,感觉动铁单元低频差点意思又出掉了,现在有些想复购的念头

846的低频主要是低频迷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9: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默认的就是红管,我换上了大号硅胶套,金一3.5,低增益,听谭晶《赤伶》,声音很清澈。低音也有。奇怪的是,硅胶套居然比海绵套低频少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7 20: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9:56
默认的就是红管,我换上了大号硅胶套,金一3.5,低增益,听谭晶《赤伶》,声音很清澈。低音也有。奇怪的是 ...

哈哈,海绵密闭性更强,俺也是L硅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7 21: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这个论坛多少人是被ak哥搞来复购k3003 n5005 se846 等,出来说一声啊。我是k3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21: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20:14
哈哈,海绵密闭性更强,俺也是L硅胶

我觉得L硅胶太大了点,换上中号硅胶套了。感觉红管比蓝管听流行女声更好听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2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7 21:02
这个论坛多少人是被ak哥搞来复购k3003 n5005 se846 等,出来说一声啊。我是k3003

我的5005是另一个朋友推荐的。846是一直心里念着。当然也有一部分AK哥的功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7 2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21:14
我觉得L硅胶太大了点,换上中号硅胶套了。感觉红管比蓝管听流行女声更好听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7 21: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7 21:02
这个论坛多少人是被ak哥搞来复购k3003 n5005 se846 等,出来说一声啊。我是k3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17 2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7 21:02
这个论坛多少人是被ak哥搞来复购k3003 n5005 se846 等,出来说一声啊。我是k3003

今天发现一条老AKG,K321,低频是真爽,又整了2条备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2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21:22
今天发现一条老AKG,K321,低频是真爽,又整了2条备着

我是不太喜欢低频量太大,感觉轰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17 2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21:28
我是不太喜欢低频量太大,感觉轰头。

量倒是不大,力量感和氛围感上台后很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17 2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21:22
今天发现一条老AKG,K321,低频是真爽,又整了2条备着

哪里可以整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2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21:30
量倒是不大,力量感和氛围感上台后很可以

AK哥有台机就是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2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7 21:02
这个论坛多少人是被ak哥搞来复购k3003 n5005 se846 等,出来说一声啊。我是k3003

AK哥可以接广告、带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17 22: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7 21:02
这个论坛多少人是被ak哥搞来复购k3003 n5005 se846 等,出来说一声啊。我是k3003

我的846就是因为AK胸放毒后入的,入N5005也有AK的功劳,但主要还是因为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6-18 0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现在买846的也只剩个情怀吧,我自有846,只能说听感还行,素质不如500的aria2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6-18 0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TB找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6-18 0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21:55
AK哥有台机就是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18 09: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yjagh 发表于 2026-6-18 00:21
现在买846的也只剩个情怀吧,我自有846,只能说听感还行,素质不如500的aria2了

别说了 他们不爱听

市场日新月异  技术和材料都在不断进步  那些老东西只剩下情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0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18 09:06
别说了 他们不爱听

市场日新月异  技术和材料都在不断进步  那些老东西只剩下情怀了

听的就是个情怀,就跟我的曲库一样,大多都是2000年以前的流行老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