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17 17:04 我之前入手的SE846清澈版,感觉动铁单元低频差点意思又出掉了,现在有些想复购的念头
使用道具 举报
20260617195143front2_0_111456_Fpg5PcM6hll-mOPXFLI2-z6ZJvRo.jpg (128.37 KB, 下载次数: 12)
下载附件
2026-6-17 19:56 上传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9:56 默认的就是红管,我换上了大号硅胶套,金一3.5,低增益,听谭晶《赤伶》,声音很清澈。低音也有。奇怪的是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20:14 哈哈,海绵密闭性更强,俺也是L硅胶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7 21:02 这个论坛多少人是被ak哥搞来复购k3003 n5005 se846 等,出来说一声啊。我是k3003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21:14 我觉得L硅胶太大了点,换上中号硅胶套了。感觉红管比蓝管听流行女声更好听一点。
20260617212103front2_0_828902_FqdIaObnzEt3QKRGauads6fV3qTL.jpg (61.81 KB, 下载次数: 12)
2026-6-17 21:22 上传
20260617212103front2_0_828902_FolIcsTSpv9jUg2I3AbTay_2AzGz.jpg (101.14 KB, 下载次数: 1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21:22 今天发现一条老AKG,K321,低频是真爽,又整了2条备着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21:28 我是不太喜欢低频量太大,感觉轰头。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21:30 量倒是不大,力量感和氛围感上台后很可以
5854295280 发表于 2026-6-17 21:53 哪里可以整到?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21:55 AK哥有台机就是爽!
yjagh 发表于 2026-6-18 00:21 现在买846的也只剩个情怀吧,我自有846,只能说听感还行,素质不如500的aria2了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18 09:06 别说了 他们不爱听 市场日新月异 技术和材料都在不断进步 那些老东西只剩下情怀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