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feiyu298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空气动圈大乱斗 ——ADX7000与它的对手们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17 2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非常好的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22: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6-17 21:51
大佬啥时候聊聊新出的he6复刻

你先买个借我听听,我就和老he6对比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7 2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只有luthier 搭配biapa玲 很满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2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7 21:04
个人觉得d1和t1不太搭嘎,其调音内核更与乌托邦那种醇厚有异曲同工之妙,反而觉得比什么中乌,小乌的,更有 ...

我倒是觉得d1除了也算硬膜,和乌托邦的金属膜音色有点像之外,两个调音内核是完全没啥关联的。另外 还有花几十万玩首版t1的大佬,至少我还认识好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22: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MkL 发表于 2026-6-17 22:08
只有luthier 搭配biapa玲 很满意了

你这倒是无意中和tenii老板想一起去了,听他说,他要和bispa合作,搞个升级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7 22: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6-17 22:10
你这倒是无意中和tenii老板想一起去了,听他说,他要和bispa合作,搞个升级线。

w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7 2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对比分析地好细致啊!可以作为空气动圈耳机的选购参考资料了。。。听过其中三个,深以为然。。。目前持有luthier,不得不说这耳机的声价比是真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7 22: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6-17 21:51
大佬啥时候聊聊新出的he6复刻

he6复刻还没发货呢。。基本就是俺最后一只耳机,肯定会出帖子了,我最近出了一些耳机,精兵简政最后留几个就退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17 22: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6-17 21:52
这点有点像音箱单元的特性了,碳膜还是以清晰快速为主,刚性加上较轻的质量会让它显得没那么有力但更加精 ...

我确实喜欢镀铍耳机,ft3高阻,sivga sv023这些都是镀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17 22: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6-17 22:09
我倒是觉得d1除了也算硬膜,和乌托邦的金属膜音色有点像之外,两个调音内核是完全没啥关联的。另外 还有 ...

好几十万,好厉害。。。 我服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17 23: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我想问,频响曲线图是楼主亲测的?还是引用哪个网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17 2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ADX7000贵了点,几万块的动圈还是舍不得钱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23: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7 22:39
好几十万,好厉害。。。 我服你。。。

悟空总不要误会,那说的是我认识的大佬,我连它系统一个角都比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17 23: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可以的,很详细的分享,拜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18 0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看看hd800、t1,可以知道这些年动圈进步太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6-18 00: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6-17 20:23
那你真是和森海调性不和了,没必要为难自己

他这么说我理解。。。森海我也是,死活听着自己都觉得不满意,最后把HD600 HD800S HD820都出了,一直想试HD800,但我朋友说既然上面三支耳机我都听着不喜欢,森海的风格我就不合适,别瞎折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0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opa2107 发表于 2026-6-18 00:27
看看hd800、t1,可以知道这些年动圈进步太小

素质真的有进步,调音则不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6-18 08: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6-17 19:30
當年只有580j和540g 600 ohm 勉強可以聽完一首才摘下來,其他的包括he90都明顯不對口味……

莊嚴肅穆, ...

靡靡之音,k240m比hd580味道更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09:05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yj1225 发表于 2026-6-17 23:31
ADX7000贵了点,几万块的动圈还是舍不得钱买。

大胆点,也许过半年,二手就进到1.5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6-18 1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大佬链接失效了,求补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