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YoungO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森海塞尔HD660s2:还是那床祖传厚棉被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18 14: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虹口区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8 14:18
是的,662对录音的包容度挺好的

继承了650的包容,同时素质又现代化了一些,总体上感觉向一个“好”的趋势发展了,但调音还有提升空间——高频有一段衰减偏多,导致电吉他等乐器的存在感稀薄,同时高音可能会出现“断层”,比如某些女声的线条会在粗细之间有个比较突兀的变化。个人期待如有可能,下次出新或改版时能继续向“现代化650”这个方向靠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8 14: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相对600 650感觉是更现代的调音,低推力设备上更通透,更偏解析,速度快,不拖泥带水,高推力设备上,鲜活感和音色还是600 650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4: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6-18 14:25
相对600 650感觉是更现代的调音,低推力设备上更通透,更偏解析,速度快,不拖泥带水,高推力设备上,鲜活 ...

中频比600 650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4: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18 14:24
继承了650的包容,同时素质又现代化了一些,总体上感觉向一个“好”的趋势发展了,但调音还有提升空间— ...

高频我听起来泛音表现不是很好,延伸也一般,但比印象中650的高频还是好些,不如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8 17: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8 14:17
没有印象中661那么棉被了,661我记得高频非常暗,涂抹感很重,不知道是咋回事,662不至于暗到不行,也没 ...

当时试听的前端不太好,662就是棉被,一耳朵摘,800s虽然推出来比较空,但是至少通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7: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18 17:15
当时试听的前端不太好,662就是棉被,一耳朵摘,800s虽然推出来比较空,但是至少通透

300欧还是值得台式耳放轰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8 17: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8 14:28
高频我听起来泛音表现不是很好,延伸也一般,但比印象中650的高频还是好些,不如600

660s2高频泛音不如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8 17: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18 17:15
当时试听的前端不太好,662就是棉被,一耳朵摘,800s虽然推出来比较空,但是至少通透

sigma pri这种前端推660s2就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18 18: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可以eq,eq完通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18 18: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8 14:27
中频比600 650好?

那倒不觉得,只是觉得它的监听属性更足,人声细节更入微一些,但是人声韵味我还是喜欢600 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18 18: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8 17:33
sigma pri这种前端推660s2就不错

我试听的时候还没有这个耳放,用的是乂度xd05pro,力大砖飞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18 18: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8 14:16
啊应该不至于和hd25比了,662解析力还是很好的,声音的质感也很不错

hd25调音比较均衡,听感顺耳,但是频宽是硬伤,我的听感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18 1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18 18:41
我试听的时候还没有这个耳放,用的是乂度xd05pro,力大砖飞型

你用的是ak或罗姆芯片吧?没用ess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18 2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cstar 发表于 2026-6-18 13:00
森海的耳机,只试听过,不是我的菜。我是白牙党,刮耳朵也要听

那t90也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20: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高频比650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20: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dango 发表于 2026-6-18 18:09
可以eq,eq完通透

损耗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20: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8 18:43
hd25调音比较均衡,听感顺耳,但是频宽是硬伤,我的听感是这样

那可能是解析提高版的hd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20: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t90听小编制,还真不是不能听,但用662 650这种耳机听小编制估计得要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18 21: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狗哥650再升级应该买啥 一步到位hekse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6-18 2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8 20:37
那可能是解析提高版的hd25

我觉得我的评价已经不高了,结果你更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