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一碟诗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头塞是不是都左右不分?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20 11: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东丽区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17:30
如果腔体是对称设计且是mmcx母座的话,可以不分左右,分不清的话可以自己想点办法。

这个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20 1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蓝左红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20 1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左耳塞做个标记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20 16: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挑一边缠个小防水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21 15: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你不分左右的话,小提琴从右边出,大提琴从左边出,也很奇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22 08: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20 07:56
有时候晚上睡觉时候听,一个转身塞子掉了,再戴的时候懒得开灯,其实厂家在右耳耳机线插头那里做一个小凸 ...

当年森海MX760系列就有一个盲点,一摸就知道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22 15: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以前长短线塞子就不存在这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22 19: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岁月回声 发表于 2026-6-22 08:57
当年森海MX760系列就有一个盲点,一摸就知道左右

入锦的平头,惊梦、海豚和海鸥现在右耳耳柄位置还有一个凸起的标识,便于识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