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17:30 如果腔体是对称设计且是mmcx母座的话,可以不分左右,分不清的话可以自己想点办法。
使用道具 举报
20260620123632front2_0_170418_FumWfhaffyCIMEonrz1x6TCYJs10.jpg (130.48 KB, 下载次数: 5)
下载附件
2026-6-20 12:37 上传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20 07:56 有时候晚上睡觉时候听,一个转身塞子掉了,再戴的时候懒得开灯,其实厂家在右耳耳机线插头那里做一个小凸 ...
岁月回声 发表于 2026-6-22 08:57 当年森海MX760系列就有一个盲点,一摸就知道左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