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xixicc 发表于 2026-6-20 20:34 本来一开始的目标就是 pro,但后来觉得 sigma 的颜值更高,哈哈 另外,pro 的那些输入接口也真 ...
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0 20:06 我的思路是先攒耳机,再慢慢配前端,线材祖传铜线和绿联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21 09:32 目前进行到哪一步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1 09:48 动圈大耳还差K872,耳放Full score one列入计划
grrr 发表于 2026-6-21 09:07 国砖买个吧,更简单
xixixicc 发表于 2026-6-20 16:03 d1的下限是高,用 m12i 推都有不错的声音。定位、分离度很好,低频氛围感纹理感让人印象深刻。sigma 下的声 ...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6-24 11:22 是的, 有流媒体的话, 音乐世界就宽阔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