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ixixicc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凑活听呗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21 07: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xixixicc 发表于 2026-6-20 20:34
本来一开始的目标就是 pro,但后来觉得 sigma 的颜值更高,哈哈 另外,pro 的那些输入接口也真 ...

就推头戴的水平,sigma pro这种蓝牙砖比cma18p,udp m3这种蓝牙大尾巴还是强得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21 09: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国砖买个吧,更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21 0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0 20:06
我的思路是先攒耳机,再慢慢配前端,线材祖传铜线和绿联

目前进行到哪一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21 0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21 09:32
目前进行到哪一步了

动圈大耳还差K872,耳放Full score one列入计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21 14: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1 09:48
动圈大耳还差K872,耳放Full score one列入计划

太疯狂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4: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亚太地区
grrr 发表于 2026-6-21 09:07
国砖买个吧,更简单

是的,不然还要考虑 usb 线的问题,国砖应该是终极方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4: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亚太地区
xixixicc 发表于 2026-6-20 16:03
d1的下限是高,用 m12i 推都有不错的声音。定位、分离度很好,低频氛围感纹理感让人印象深刻。sigma 下的声 ...

从 台机下的 hd800s 换到 尾巴下的 d1,低情商的说法:d1还是有些暖(闷)糊的,不够通透,看来还是要折腾一下耳机线的,要把飞傲换成铜镀银官升线试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24 11: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亚太地区
老pad air3.5口听网易云居然也有不错的听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24 1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亚太地区
是的,
有流媒体的话,
音乐世界就宽阔多了,
本地或网盘的文件毕竟还是有局限性。

实际上,
相比本地或网盘那种预知曲目的音乐欣赏,
流媒体几乎无限广阔、随机性比较强的音乐内容,尤其是听到一首久违老歌或听到了从听过的好歌,这种感觉更让人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亚太地区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6-24 11:22
是的,
有流媒体的话,
音乐世界就宽阔多了,

是的,有烧友会说国区 apple music 的曲库不全,但就算是目前的曲库规模,听几辈子也听不完啊

更何况还有这么多新发布的专辑

本地音乐和流媒体是两个概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