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idangno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音可若瓦-水牛初到,入门T0级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22 2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6-6-22 21:31
耳机还得自己的耳朵收货,前段时间买了个,只能说声音很一般,原道十周年都秒杀它,当然只代表个人看法,反 ...

看错了 看成牛派了,牛派很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21: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6-6-22 21:35
看错了 看成牛派了,牛派很一般。

牛派我有评论过,现在卖的是3.5,我去展会听过4.4的,声音比较单薄吧,比3.5好些,中频也是薄,我跟老板说了不好听,他们回去还要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22 2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2 21:38
牛派我有评论过,现在卖的是3.5,我去展会听过4.4的,声音比较单薄吧,比3.5好些,中频也是薄,我跟老板 ...

音可弱瓦其他耳机没听过,但是牛派听过后,对音可弱瓦失去信心了,感觉不懂调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2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6-6-22 21:41
音可弱瓦其他耳机没听过,但是牛派听过后,对音可弱瓦失去信心了,感觉不懂调音啊。

兄弟不可以未入门的塞子评判全系列吧,除了牛派,其他型号声音没啥问题,年初到现在买了有一二十条塞子了,个人还是认可的,除了牛派和钛牛,一个调音不行,一个标价不配位;
入门也可以去听听帖子这条水牛,比原道平头全系都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22 2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2 21:46
兄弟不可以未入门的塞子评判全系列吧,除了牛派,其他型号声音没啥问题,年初到现在买了有一二十条塞子了 ...

好的,谢谢推荐,目前平头比较满意的品牌是瑞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2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我先听着吧,水牛,天牛都最近买的,塞子太多了,一直买买买,都没有静下来听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