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xixixicc 发表于 2026-6-22 15:11 我记得9500的纸盒很软,出的时候买家还质疑了这一点。9500挺不错的,是那时候家里领导最喜欢的耳机{:4_121: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2 15:22 调音比较清新
xixixicc 发表于 2026-6-22 15:29 佩戴也好
香槟色的圣光 发表于 2026-6-22 16:39 国产音研可以试试
给母 发表于 2026-6-22 16:59 反向发烧哈
手术室3 发表于 2026-6-22 17:31 和X3是不是风格差不多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18:11 博爱钱包扛不住啊。为啥你从来不用山灵 M30 这个台机?是不好听吗
20260622181956front2_0_828902_FsYhtGXUSVbCk0_gGINiFdkgJBSF.jpg (94.53 KB, 下载次数: 1)
下载附件
2026-6-22 18:21 上传
20260622181956front2_0_828902_Fh2cxTigL4yBhPo4PF1yJJmq0lnM.jpg (79.56 KB, 下载次数: 2)
20260622181956front2_0_828902_FpLpLfJOPwjAlRFf-_wJ1YOrTSGN.jpg (73.39 KB, 下载次数: 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2 18:21 没地方了工位上设备已经满了,太多会引起不必要的关注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18:36 现在已经很显眼了好吧,多一台也无所谓
20260622184622front2_0_828902_Fu9AEfsCskMHU51llTnjcLTRcd1K.jpg (94.37 KB, 下载次数: 0)
2026-6-22 18:47 上传
20260622184622front2_0_828902_FiNikwfMT25ov4xBzsJsVAWg_6-U.jpg (87.74 KB, 下载次数: 0)
20260622184622front2_0_828902_FgV_eC0EbN8ztpkdoCdLqakA0hdS.jpg (69.65 KB, 下载次数: 0)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22 18:38 平头好不好听
听音乐的龟龟 发表于 2026-6-22 19:09 很多人的入烧耳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