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iFiman跳水没有上限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5-9-5 10: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确实这点不太好,不过声音确实性价比高,服务也好,售后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6-9 11: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现在都8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6-9 1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江苏
黑夜曲6k+入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9 17: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话说edxs真的公主卖丫鬟价的典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12 10: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估计今年双十一,699-799这个区间应该能够拿下了。我现在就是纠结在EDXS和Ananda Nano之间选择。Nano的敏感度是94db,比EDXS的92db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6-14 23: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大连

保守了,百亿补贴经常看见73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