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j04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T1一代的原装耳罩购买渠道。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5-12-22 18: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12-22 16:59
一代二代都没调音棉,三代耳罩会带调音棉,二代还是买回二代耳罩吧,换一代其实会有金属声

多谢解答。本人已订了一对二代耳罩。原本还想订多一对一代的来试一试。听你这么说,唉,还是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5-12-22 18: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gz1976 发表于 2025-12-22 18:00
T53不是封闭式大耳吗?怎么说是个开放耳机?这个有啥说法吗?我原来用的dt770 pro也是封闭耳机,所以我才 ...

我印象中t53漏音还挺严重的,也许记错了,你有隔音需求就买个封闭耳罩,我是觉得t5p有点闷配个开放耳罩会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5-12-22 18: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mrldt 发表于 2025-12-22 18:43
多谢解答。本人已订了一对二代耳罩。原本还想订多一对一代的来试一试。听你这么说,唉,还是算了。

二代耳罩其实有点贵,以前价钱和一代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5-12-22 1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12-22 18:52
我印象中t53漏音还挺严重的,也许记错了,你有隔音需求就买个封闭耳罩,我是觉得t5p有点闷配个开放耳罩会 ...

好的,谢谢。 T53佩戴好漏音幅度不大,我是去年买的,106000+的号,不知道最早批次是否有这个问题,我用t53搭配小夜曲Jr,听起来并不感觉闷,听感还是比较舒服的。我先去买个770原配耳罩试一下,也就150上下,原来淘宝买过那种卖160左右的t53所谓原配蛋白皮款,根本没法听,连原配耳罩的六成都达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5-12-22 19: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12-22 18:53
二代耳罩其实有点贵,以前价钱和一代是一样的

相对一代来说,只是多了90元。没有办法。我现在的二代T1 耳罩还很好的,买一个回来只是备用的。二年前的800S耳罩买一个备用,前两个月刚装上用了。以为过些时候再买一个新的备用,现在,官网商城都没有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5-12-23 06: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gz1976 发表于 2025-12-22 19:16
好的,谢谢。 T53佩戴好漏音幅度不大,我是去年买的,106000+的号,不知道最早批次是否有这个问题,我用t ...

拜亚T5P系列耳机是封闭式的,不过在外壳上留了一个5MM左右的出气孔,孔上贴了防尘网。由于是封闭式,特斯拉单元发出的气流受到阻挡,振膜的行程会变小,所以T5P系列的低频比开放的T1系列要少,所以T5P才会采用皮耳罩提升低频。T5P如果用T1的绒耳罩,低频会减少,中高频增加。声音会变的亮刺。不建议用,不过淘宝的仿制耳罩有的在绒布背面会覆一层膜,这种低频会多一些,不过声音会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5-12-23 06: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gz1976 发表于 2025-12-22 10:36
刚找售后问了下T5三代耳罩价格,820顺丰到付的价格真是牛逼,我4000多一副的耳机,而且耳罩使用频率高的话 ...

旧耳罩可以找我包羊皮,以后不会再脱皮了。声音最接近原装,已经修复好多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5-12-23 07: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湛江
tszhiying 发表于 2025-12-23 06:38
拜亚T5P系列耳机是封闭式的,不过在外壳上留了一个5MM左右的出气孔,孔上贴了防尘网。由于是封闭式,特斯 ...

学习了,感谢,那我用DT1990的原装蛋白皮耳罩,是否更接近T5三代的耳罩?T5三代的耳罩800多价格太离谱,1990的300多还可以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5-12-23 09: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gz1976 发表于 2025-12-23 07:21
学习了,感谢,那我用DT1990的原装蛋白皮耳罩,是否更接近T5三代的耳罩?T5三代的耳罩800多价格太离谱,1 ...

没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6-2 12: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edv t1vb和edv t1v有区别吗?多了个字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6-2 15: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合肥
果然很烧 发表于 2025-12-21 21:15
不错,adx3000的耳罩渠道有吗?

用任意门 直接代购,把日本官网商品链接,和要购买的配件标一下。我买的awas耳罩算运费一共也就3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6-4 17: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甘南州
我也买了这个,但是为啥包装没写适用于t1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8: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6-4 17:55
我也买了这个,但是为啥包装没写适用于t1呢?

不知道,白卡的老耳罩不知道有没有写T1的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