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侨 发表于 2026-2-14 00:13 我是用的乐明4片1794解码器,搭配的小不点mk3se,电子管6n11,换成了特斯拉的e88cc,感觉比原来的管子好 ...
使用道具 举报
lh529 发表于 2026-2-16 07:45 哦,后面代表的意思是价格啊,我是用关键字去搜的价格,而且,好像型号,那你给的还不完全一致呢
upondbf 发表于 2026-2-16 07:51 1794做好了很好听,当然1792和1704更好
kaweh 发表于 2026-2-16 07:58 https://share.erji.net/wap/thread/view-thread/tid/2242112/share_user_id/126059
joviho 发表于 2026-2-10 13:22 另,mk3有个问题是接插件素质不够好,我把后面四个xlr都换了卡达斯,好很多,前级输出公改母,推力比前面板 ...
mercurial989 发表于 2026-2-21 17:26 我也是换了管子,一耳朵提升
20260221225458front2_0_812818_FokLiS5Q5ApxOkFzkxuZwq6-WNU4.jpg (119.1 KB, 下载次数: 178)
下载附件
2026-2-21 22:56 上传
孟侨 发表于 2026-2-21 22:56 今天同城又拍了两根新管子,打算换上去,明天能到,这个应该比我现在用的,还有潜力一些
mercurial989 发表于 2026-2-22 19:13 回头说一下听感
孟侨 发表于 2026-2-22 20:11 新管子,下午听了三个多小时,开声有点冲,密度明显高太多,胆味不是太浓,偏素质向,还没煲透,等我煲透 ...
20260222213251front2_0_562628_FtnBq7nf_ixziZmx40Xg0JAx1cDs.jpg (182.24 KB, 下载次数: 170)
2026-2-22 21:34 上传
mercurial989 发表于 2026-2-22 21:34 我是用的官方升级菲利普ecc88.,感觉也是素质向
20260223164023front2_0_812818_Fj6QCOfBbII2FgTZ16QvlBgEYX_R.jpg (102.93 KB, 下载次数: 179)
2026-2-23 16:45 上传
20260223164023front2_0_812818_FikVtu24R5nIqudmhNzMNwLLfHXp.jpg (127.71 KB, 下载次数: 181)
20260622181536front2_0_859381_Fmp3LV4UhzAS0FpkQuoetPDLUMVX.jpg (212.52 KB, 下载次数: 1)
2026-6-22 18:16 上传
孟侨 发表于 2026-2-16 10:34 这个四片1794密度还可以,人声有感情,非常耐听,解析也够用,搭配胆机温润一些,性价比挺高的
雷阿伧 发表于 2026-6-22 22:40 乐明这个感觉很有年代感啊,适不适合听流行和民族器乐、不听古典的人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