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ER-Z1R越来越好听了

[复制链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7: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JRLaw 发表于 2026-6-12 06:49
请问小z搭配的是什么线?

一直都是祖传铜线,可惜已经停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6-16 09: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到底怎么好听你是只字不提,就是咔咔上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6-16 1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小z怎么不用原线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2: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6-16 11:48
小z怎么不用原线呀

原线耳挂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17 21: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最近整了一条DD屏蔽纯银线~感觉很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0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一尾流莺 发表于 2026-6-17 21:44
最近整了一条DD屏蔽纯银线~感觉很好听的

好的啊俺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