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YoungO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IFI圈里一般哪国的产品稳,哪国的产品容易翻车?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6-4-4 1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YoungOG 发表于 2026-4-4 10:35
瑞士的性价比不高,调音我觉得不算太稳的,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无感

調聲來講我喜歡瑞士聲,德國聲音嚴肅公整過過了些我自己一般,麻麻,英國有少許油,美國比較直接直白,除了一些頂級品牌還是有點粗糙,日本鬼仔前級還是做得不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4-4 11: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af2000 发表于 2026-4-4 10:56
实际上很多人崇拜所谓高大上的洋品牌很早就是国内品牌代工了,包括cayin,山灵等,山灵后来干脆收购了好 ...

哈哈,我不祟洋,求性價比,特別英國很多品牌都係國內OEM,OD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4-4 1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别碰diy耳塞、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12: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ylflyxtr 发表于 2026-4-4 10:52
哪个国家都有神器,也有翻到妈都不认识的

这个是幸存者偏差啦,我想讨论的是概率事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12: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af2000 发表于 2026-4-4 10:58
别说按照国家分了,就是品牌,也不一定所有产品是一个品质水平的。

这点还得看中国制造,品质稳定,也没什么版本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12: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4 11:06
調聲來講我喜歡瑞士聲,德國聲音嚴肅公整過過了些我自己一般,麻麻,英國有少許油,美國比較直接直白,除 ...

瑞士声比较独特,特调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12: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4 11:43
别碰diy耳塞、耳机

DIY也有好的,这个也不能一棒子打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4-4 1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YoungOG 发表于 2026-4-4 12:19
瑞士声比较独特,特调声

係,中高頻有一種毒性,通透得來舒展延伸性,音樂感非常之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4-4 13: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YoungOG 发表于 2026-4-4 12:16
这个是幸存者偏差啦,我想讨论的是概率事件

啥样的波函数,只要自己一观测,就坍缩到一个特定的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14: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ylflyxtr 发表于 2026-4-4 13:21
啥样的波函数,只要自己一观测,就坍缩到一个特定的态了

卧槽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4-4 14: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以后打算家里箱子前后级耳机耳放都换成国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14: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4-4 14:27
以后打算家里箱子前后级耳机耳放都换成国产

模拟部分全部国产是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4-4 14: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呼和浩特
你说做工质量配件还是整体风格变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15: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zhaowenjie 发表于 2026-4-4 14:54
你说做工质量配件还是整体风格变动?

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4-4 18: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4 10:08
借用網上相片,整套國內器材,做工絕對不比國外hiend差唔多少

就等着换个d30th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4-4 1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都翻都不翻
不就是个人喜好,你觉得翻车的声可以正好适合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4-4 1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6-4-4 18:46
就等着换个d30th了

這台應該也是國內最好聲解碼之一,Cayin聲音特點結像突出,但耳機系統不知能否反應出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4-4 1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chord稳,保值的一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26-4-4 19: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美国原装进口的解码质量很好,用了十几年了,没任何问题,算不容易翻车吧。
买过一根塞舌尔(估计你们也不认识)进口的线,一个月就坏了,最快翻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2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poonhk 发表于 2026-4-4 19:32
都翻都不翻
不就是个人喜好,你觉得翻车的声可以正好适合别人

所以看看大家各抒己见是什么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