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OG 发表于 2026-4-4 10:35 瑞士的性价比不高,调音我觉得不算太稳的,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无感
使用道具 举报
af2000 发表于 2026-4-4 10:56 实际上很多人崇拜所谓高大上的洋品牌很早就是国内品牌代工了,包括cayin,山灵等,山灵后来干脆收购了好 ...
ylflyxtr 发表于 2026-4-4 10:52 哪个国家都有神器,也有翻到妈都不认识的
af2000 发表于 2026-4-4 10:58 别说按照国家分了,就是品牌,也不一定所有产品是一个品质水平的。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4 11:06 調聲來講我喜歡瑞士聲,德國聲音嚴肅公整過過了些我自己一般,麻麻,英國有少許油,美國比較直接直白,除 ...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4 11:43 别碰diy耳塞、耳机
YoungOG 发表于 2026-4-4 12:19 瑞士声比较独特,特调声
YoungOG 发表于 2026-4-4 12:16 这个是幸存者偏差啦,我想讨论的是概率事件
ylflyxtr 发表于 2026-4-4 13:21 啥样的波函数,只要自己一观测,就坍缩到一个特定的态了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4-4 14:27 以后打算家里箱子前后级耳机耳放都换成国产
zhaowenjie 发表于 2026-4-4 14:54 你说做工质量配件还是整体风格变动?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4 10:08 借用網上相片,整套國內器材,做工絕對不比國外hiend差唔多少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6-4-4 18:46 就等着换个d30th了
poonhk 发表于 2026-4-4 19:32 都翻都不翻 不就是个人喜好,你觉得翻车的声可以正好适合别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