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idewin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了老CD随身听二十多年,乐见今天国产机器遍地开花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6-5-3 17: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7 18:02
我也有几十台磁带机,磁带音质更好,比cd随身听好很多,d6c一出,碾压cd随身听几十条街。但是我不玩磁带 ...

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5-5 18: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没必要再玩老机了,现在已经都到元器件寿命了,以后维护问题不断,我的CT570十几年没听电容老化,e905状态很不稳定,修了好几次,十几年没听md rh1led屏幕瞎了。随机耳机也坏了。音质跟现在的大尾巴对比都不行,特别是他们都是针对平头塞设计的,用入耳耳机听感觉不对味。
现在国产起来了,没必要再搞老古董,除了情怀,其他的音质,稳定,随身都是问题。
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在炒,但是后边越来越少。建议真的想体验仪式感,可以买国产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