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grady45 发表于 2026-4-28 12:27 全新2.8最低能拿,三万多都是可以谈的 二手目前大概在2.6的样子,好像有一两个在出,这么少的机器还会乱 ...
使用道具 举报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8 19:01 那两台都是黑色,不然我就拿下了,能省就省。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6 10:13 我之前也是你这样想,而且我要银色的,黑色二手就便宜一丢丢,还是老老实实冲新吧,北美二手比大陆新机 ...
331600ttt 发表于 2026-4-30 14:37 楼主能否分享下和之前用的产品的主观对比,使大家有个初步的感受,毕竟楼主器材用的多,还是有很好的参考 ...
jiataowill 发表于 2026-5-1 16:00 封闭安卓系统,在中国非常的水土不服,其他的都还不错。
權仔 发表于 2026-4-27 01:22 多謝 EMM Labs 對這個品牌印象還是不錯的,5萬能收到準新ma3i那真是好價咯。總之先好好享受音樂 ...
caesee 发表于 2026-5-1 17:42 师兄 方便看下私信么
chwlins 发表于 2026-5-6 22:36 楼主在出了吗?闲鱼有一台和你照片一样
20260506234907front2_0_906302_Fls_iMQ-REZfUnn_qmVY2oP5-7KP.jpg (58.89 KB, 下载次数: 11)
下载附件
2026-5-6 23:49 上传
chwlins 发表于 2026-5-7 12:28 我看国外评论很多吐槽软件各种bug,实际用起来怎么样呢?
20260608025839front1_0_942941_FnHwBDy7s16NgDt9qdz3oQJgPevd.jpg (239.66 KB, 下载次数: 4)
2026-6-8 03:00 上传
街角的蝎子 发表于 2026-6-8 03:00 用了hifirose的RD160解码才知道什么是音乐性,太柔顺了,又不失解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