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權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udio-Technica ATH-ADX7000 VS Focal Utopia SG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6-5-29 10: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LZ两篇都看了,很细致的分享,如果能在您的系统下再测一遍ADX7000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5-29 12: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所以不只论动圈的话
综合之王是不是Raal 19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5-29 15: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alch99999 发表于 2026-5-29 12:44
所以不只论动圈的话
综合之王是不是Raal 1995

1995是基础性能强,在顶级耳机里相对好搞而且上限很高,还有铝带的特色低频,但并不是万能向
不论耳机还是器材都要看适不适合自己的喜好和歌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7: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alch99999 发表于 2026-5-29 12:44
所以不只论动圈的话
综合之王是不是Raal 1995

Real 1995確實非常強,聲音密度和能量都勝過大烏一籌!不盡聲場非常寬闊,氣勢也非常宏偉。去年HK音響展搭配CH和總司令一套聽古典交響非常好聽!但聽流行歌曲對比大烏就差強人意了,跟大烏對比流行歌曲還是不如大烏好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7: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alch99999 发表于 2026-5-29 12:44
所以不只论动圈的话
综合之王是不是Raal 1995

個人認為不管是靜電、平板、動圈、還是鋁帶都不存在一腳定生死的耳機!都有各自聲音魅力,有條件最好不同耳機搭配使用,玩法樂趣多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5-29 18: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mikihisa 发表于 2026-5-15 13:11
很多外国耳机是做成这样的,价格3600欧元,还不给退换。铁三角虽然最近制作工艺没有以前那么严谨,但算还 ...

这图也没看出有啥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8: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shadow87223 发表于 2026-5-29 10:55
LZ两篇都看了,很细致的分享,如果能在您的系统下再测一遍ADX7000就更好了!

謝謝,不過ADX7000我很難再出分享了,因為該說的都已經說完了。之後再看緣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alch99999 发表于 2026-5-29 12:44
所以不只论动圈的话
综合之王是不是Raal 1995

硬要說綜合性最強的耳機,那我推薦ABYSS DIANA DZ,這耳機強的令人髮指!聽感和素質完全秒掉我手中的大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5-29 19: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權仔 发表于 2026-5-29 17:49
Real 1995確實非常強,聲音密度和能量都勝過大烏一籌!不盡聲場非常寬闊,氣勢也非常宏偉。去年HK音響展 ...

上年香港这个我也有去听会场有点吵听不出一耳朵惊艳的水平
但听得出整体水平是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5-29 2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權仔 发表于 2026-5-29 17:49
Real 1995確實非常強,聲音密度和能量都勝過大烏一籌!不盡聲場非常寬闊,氣勢也非常宏偉。去年HK音響展 ...

好歹拿CANJAM那只来比,AVSHOW那只真的半残,用来评价1995并不公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5-29 21: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權仔 发表于 2026-5-29 18:48
硬要說綜合性最強的耳機,那我推薦ABYSS DIANA DZ,這耳機強的令人髮指!聽感和素質完全秒掉我手中的大烏 ...

wow,又被兄弟毒到了。期待详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5-30 05: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權仔 发表于 2026-5-29 18:48
硬要說綜合性最強的耳機,那我推薦ABYSS DIANA DZ,這耳機強的令人髮指!聽感和素質完全秒掉我手中的大烏 ...

请问,ABYSS DIANA DZ和大乌相比,低频怎么样?听流行人声打得过大乌吗?

raal 1995有2款,高价的偏古典,低价的偏人声,也许低价的可以和大乌一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5-30 08: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有人说大无垠全面超越大乌。楼主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试试是不是这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poonhk 发表于 2026-5-29 20:37
好歹拿CANJAM那只来比,AVSHOW那只真的半残,用来评价1995并不公平

舊年音響展那次一拖三,確實發揮不出RAAL 1995的實力。我也有拿大烏一起對比過,聲音同樣不盡人意,只能說展會的器材搭配有問題。看看今年音響展有沒有機會再聽到RAAL 19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3: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30 05:36
请问,ABYSS DIANA DZ和大乌相比,低频怎么样?听流行人声打得过大乌吗?

raal 1995有2款,高价的偏古 ...

DIANA DZ流行歌曲我覺得是比大烏好聽的,這耳機素質強到你完全挑不出毛病,大烏也只有低音比DIANA DZ強一些而已。但聽歌不能只有低音吧?綜合來說DIANA DZ還是強過大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3: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30 08:44
有人说大无垠全面超越大乌。楼主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试试是不是这么回事。

好的 看看今次音響展有沒有機會聽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5-30 15: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權仔 发表于 2026-5-30 13:36
DIANA DZ流行歌曲我覺得是比大烏好聽的,這耳機素質強到你完全挑不出毛病,大烏也只有低音比DIANA DZ強一 ...

谢谢!我听大耳喜欢低频强劲、人声凝聚的,有机会租个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