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选一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6-6-1 16: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C9一代,二手买了听听看。觉得好出掉买C9二代或者EA4。现在C9一代二手价格很低,我买了觉得性价比可以,比直推有较为明显的改变。但是太大了,说是便携,只能叫可移动,再绑一个播放器,像傻子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6-1 17: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只想问问,大菠萝二代声音差距有多大?有大佬说说吗?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6-1 19: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两个都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9: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M27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2 00: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C9二代没玩过,一代曾搭配黑砖一代和N8玩过一阵,没啥感觉,全出了。个见不如直接上MUB5,如今是自己的主力机,手头的塞子、头戴几乎都给了个全新的听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6-2 07: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7: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5: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zm820 发表于 2026-6-2 00:55
C9二代没玩过,一代曾搭配黑砖一代和N8玩过一阵,没啥感觉,全出了。个见不如直接上MUB5,如今是自己的主力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6-2 15: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三个都玩过,c9一代声音上没有台机的框架,只建议二手买个试听下,不喜欢再卖掉,喜欢胆味浓的买c9二代,喜欢干净通透的买ea4,记得前者搭蓝神线,后都升级官方专用对录线!(试过很多对录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5: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广州左岸 发表于 2026-6-2 15:29
三个都玩过,c9一代声音上没有台机的框架,只建议二手买个试听下,不喜欢再卖掉,喜欢胆味浓的买c9二代,喜 ...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