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YoungO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千档当红辣子鸡耳放:Singxer船SA-2

[复制链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1: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singxer 发表于 2026-6-4 10:00
荔枝木 烧鸡,才是顶呱呱

船总好,我烧鸡吃的少,白切鸡吃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6-4 1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09:17
哦我懂了,就是脆皮鸡 烧鸡那样的,一直不知道叫炸子鸡

功夫菜慢慢简化融合其他菜式了吧,炸子鸡要淋油来炸挺麻烦的

近几年能明显感受到广州菜水准下滑,特别是点心,除了炒制的其他水准竟然还不如香港,香港的水准已经掉得够低了,广州竟然能一下子追上,这真是要了我这种爱吃的人的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poonhk 发表于 2026-6-4 11:23
功夫菜慢慢简化融合其他菜式了吧,炸子鸡要淋油来炸挺麻烦的

近几年能明显感受到广州菜水准下滑,特别是 ...

佛山的水准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poonhk 发表于 2026-6-4 11:23
功夫菜慢慢简化融合其他菜式了吧,炸子鸡要淋油来炸挺麻烦的

近几年能明显感受到广州菜水准下滑,特别是 ...

点心因为很多用预制菜就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4 1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11:25
佛山的水准还可以

推荐几间,下次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6-4 14: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poonhk 发表于 2026-6-4 11:46
推荐几间,下次去试试

顺德菜好吃,。要好吃,来南番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4: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poonhk 发表于 2026-6-4 11:46
推荐几间,下次去试试

我每次过去随便找的都还可以,没有特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6-4 15: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高低阻都不错,性价比非常高德耳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7: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wwishere1 发表于 2026-6-4 15:15
高低阻都不错,性价比非常高德耳放

等下代把单端做好再买一次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6-4 17: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11:06
船总好,我烧鸡吃的少,白切鸡吃的多

南沙旧镇有一家烧腊快餐店,咸香鸡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7: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4 17:08
南沙旧镇有一家烧腊快餐店,咸香鸡好吃

变成饮食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6-4 2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09:06
什么价位什么耳机呢

5000上下,新旧二手不拘。 主力 K812、701单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2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0:37
5000上下,新旧二手不拘。 主力 K812、701单端

ear903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6-4 21: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好,让我去了解一下。 谢谢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2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1:31
好,让我去了解一下。 谢谢指导!

客气了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6-5 0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这个价位再加点就是vmv的p2mk2,好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6-5 01: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以我用过的耳放里,这价位要平衡单端的都要好,这是强人所难。前级过得去?不知道您用过的什么前级比这台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8: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banshee 发表于 2026-6-5 00:31
这个价位再加点就是vmv的p2mk2,好不少

这个单端可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9: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5 01:22
以我用过的耳放里,这价位要平衡单端的都要好,这是强人所难。前级过得去?不知道您用过的什么前级比这台好 ...

也不是强人所难,单端平衡其实不应该差距太大,如这价位的精彩thr1单端就过得去了。我不需要多好的单端,过得去就行。至于前级,sa2前级的表现没有平衡耳机口出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26-6-5 09: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08:45
这个单端可以嘛?

得益于氮化镓带来的功率红利,单端也相当可以,插 hd650 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