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fyta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听古典的我最后留下了HD650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6-6-8 14: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这是听的有多糊闷才会喜这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6-8 14: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650 还是660s2 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4: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都很好,你可以都试试,最后选自己喜欢的。
(最好半夜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8 14: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很好,hd650很适合。早点停产就更好了,不然永远被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8 15: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说得对,量力而行。装逼,钻牛角尖,折腾都是需求,这一切都是兴趣催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6-8 16: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至今没体会到所谓“好听的650”,特别是听惯了平板高解析再听650,那种隔着一层什么东西不清不楚的感觉,真不觉得啥叫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6-8 16: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HD650玩了一年出了,虽然已经很久远记不清,但它肯定是不值得我保留的一只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6-8 2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650高频是不太行,但是听人声(非女毒的)很牛。不是完全不适合听古典,它很适合那种带人声的古典,比如歌剧,艺术歌曲,合唱,效果都非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6-8 21: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6-8 07:06
我一直认为,古典和人声是两个系统。人声系统相对不怎么花钱,但是也不是人声凸,就行了。不要求声场多么大 ...

  我现在唯一的大耳也是HD650,流行爵士非常好,古典不太行。
  我玩了30年耳机音箱,直到去年才明白、体验到一个道理,才明白流行、古典对器材的要求:  在初级、中级阶段,古典与流行是两个系统是正确的。
  在高级阶段,古典与流行是统一的一个更好的系统。  听流行,只要音色、解析好、三频比较均衡就听着好听了。
  听古典,除了音色、解析好,关键还要动态与瞬态相对比较好,较低档的古典器材中频是较弱的,听流行不太好听。
  三频均衡、音色、解析、动态、瞬态都好的性能全面的器材,无论听流行还是听古典,效果比上述两种流行、古典的器材都要更好听。
  2025年之前很少听古典,主要是器材不行,听古典不好听。器材有了提升,从去年开始听的大部分都是古典,过去很好听的流行更好听了,动态、瞬态好,明显提升流行歌曲的音乐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6-8 22: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我的HD650都放在角落吃灰好久了。大耳听着就没入耳式耳机好听,重低音根本就听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6-8 2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我也发现自己喜欢动圈的声音,尤其是spirit torino valkyria,当然大乌也算是比较对胃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6-9 0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耳鸣哥 发表于 2026-6-8 00:49
耳罩得换很多吧,非原装的不知道怎么样,

我也一直听别人说什么hd650的调音棉耳罩甚至是线材都是不可以换的,说什么换了就味道全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6-9 05: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森海就是有这个魔力。比它贵的耳机多的是,但600,650和800总让人听了就放不下。推荐lz试试600,个人觉得比650更中正大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6-9 0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兜兜转转的折腾了十几年,最后也只留下了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6-9 09: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标题就很奇怪,好像一律认为听古典就得HD600,不听古典HD650,这是长久以来最荒唐的说法
事实恰恰相反,古典方面也是650好得多,潜力也更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6-9 10: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营口
森海的hd650、hd600、hd800s,我现在都有,还是hd650听得多,看B站时最爱用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6-9 11: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
本帖最后由 虚拟游荡 于 2026-6-9 11:21 编辑

HD650电脑直插听音乐、玩游戏了10多年,在豆包鼓动下进了DAC+耳放,感觉提升挺大。想着提升下耳机,豆包推荐zmf auteur classic,说是一耳朵提升。有懂的网友给点建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6-9 14: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确实,你的要求,换耳塞就是舒尔846用一辈子,完全不需要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26-6-9 15: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650古典的表现优于600和800,堂音一样很足,听人声反而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26-6-9 22: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如果非要留下一个森海,那就是HD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