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D800S价格终于正常了

[复制链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6: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叠加券和淘金币和红包之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6-8 2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4:09
哈哈哈哈哈哈,信你

俺就没事拱一拱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6-8 20:03
俺就没事拱一拱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8 22: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09:33
我是塞子和大耳双修,你是从IE80S到大耳再到现在的箱子,请收下AKge的佩服

我是三修,塞子,大耳,书架,落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8 22: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8 11:30
800我承认上限极高,800s就算了吧

如果是序曲分体套,是推荐hd800s,万号前的hd800,还是hd600黑线铜环版本?

目前我自己听,感觉hd800s一般般,素质更高中规中矩,但差口气;
租的一款3000多号的hd800不错。
hd650的2版和3版,一耳朵素质差了些但耐听,花点时间适应下,对上氛围的电波也不错。

比较意外的是现款dt880的600欧(单端)挺不错,有点幻视削弱+凝聚瓷实+小声场的万号hd800,珠圆玉润。
现款hd600的古典和纯音乐也不错,略糊但混响迷人,不过总觉得有那么一点差口气。


现在不知道,是看看hd600黑线铜环,还是平底锅版老dt880,还是hd800系列深坑。
我听过t1一代,虽然素质更高但高频更刺激——反而没有dt880的600欧耐听,难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05: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公爲下天 发表于 2026-6-8 22:48
我是三修,塞子,大耳,书架,落地。

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07: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8 22:59
如果是序曲分体套,是推荐hd800s,万号前的hd800,还是hd600黑线铜环版本?

目前我自己听,感觉hd800s ...

T1一代有大佬功放推过,完全脱胎换骨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