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29 听感不一样,口味不一样,我不觉得闷,你觉得闷,没毛病啊哥,我听的塞子和大耳多一点,很清楚啥是真闷, ...
使用道具 举报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6-10 10:54 抱着老古董自娱自乐去吧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10 11:24 要不是我有846就真信了 846搭配上n62r01听一些流行还凑合 味道比较醇厚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09:00 馋你一下我这个是BT1,透明,3498到手
兔子白又白 发表于 2026-6-10 22:49 现在846和十年前一样吗还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02:43 糊个毛啊哥,一点都不糊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11 16:18 我以前也是这么试过,但是秒摘了,前端糊,耳机也糊,糊上加糊,索尼和舒尔就是恶声组合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6:45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11 22:08 这套就是闷糊、人声拥挤、声场狭小、三频层次差,恶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