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jjoknk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顺丰和昇和影音太强辣,我等小民斗不过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6-6-10 06: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有些头部企业的能量,别说小民了,小官都惹它不起。

你看先前拼XX的事,要不是大佬发话,那还不是白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6-10 06: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暴力运输太恐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6-10 07: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ou85 发表于 2026-6-9 20:58
大件寄德邦,比顺丰好多了。
我朋友上次寄一个功放,不听劝,非要寄顺丰,结果几公分厚铝面板都变形了!内 ...

我这里寄大件也是京东和德邦比顺丰好,大件包装跟标快差远了,也试过有磕碰,而且最不爽没原包装诈天价什么木架费,什么叉车费,很肯定是接单那个人自己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10 08: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本帖最后由 wryiadgj 于 2026-6-10 08:22 编辑

楼主你买的机器如果还在保修期内,你作为消费者若觉得在保产品声音有问题,你是有权利送到他们售后来检查的,而且证明这个产品没有问题的举证过程是必须是由他们代理售后来做的,这是他们的义务。(根据消费者保护法,“谁质疑谁举证”的原则在消费者这里不适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10 09: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买了保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6-10 09: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本帖最后由 momoli83 于 2026-6-10 09:36 编辑

保价了吗 这种大额电子产品运输你至少得保个大几千的保价 只要保了顺丰运输都会很在意 要是你全额保了赔付那就更简单了 德邦也不保险 之前物流过床垫保价了都给我弄坏了 没有保险的物流公司 多花点保个价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6-10 1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我寄大件很少保价,顺丰在我形象里还是可以的,寄过一次顺丰的保价,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6-10 1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梧州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6-9 20:58
从小到大的经历告诉我,这个社会上除非因为私交或者领导发话,否则基本没人愿意多管任何一件不是明确属于自 ...

说白了就是权利和地位,只有钱那就是被待宰的对象,国内的氛围确实非常差,能有几个像MSB这种格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6-10 10: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情愿保价的钱自己承担都要保价啊,我每次都按实价保,寄过vivaldi解码就按10w保的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6-10 1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9 21:48
我前个礼拜买了对金琅音箱,收到货和顺丰快递小哥一起开箱,结果音箱底座朝向地面那面有微小磕碰掉漆,投诉 ...

这事自己干了心知肚明就好了,发出来炫耀似乎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6-10 12: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6-10 1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9 21:48
我前个礼拜买了对金琅音箱,收到货和顺丰快递小哥一起开箱,结果音箱底座朝向地面那面有微小磕碰掉漆,投诉 ...

换id吧,这号形象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6-10 1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波兰 来自 波兰
看过保价没用的新闻后寄顺丰从来都不保价,都是麻烦打包员里三层外层包好了。不过那个平着上好的螺丝能飞出来也是够离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6-10 14: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如果没买保价确实只能这样赔付,这已经写在下单时的提醒须知页面里了
要安全一定要买足额保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6-10 16: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保价有毛用,我那个耳机就是保价了啊,蓝蓝还有鉴定意见 最后不就随便赔了点了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6-10 16: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本帖最后由 shalfred 于 2026-6-10 17:03 编辑

大件走京东重物(其实也是德邦,因为德邦被京东物流收购了),非常靠谱,我以前搬家,大系统全部出掉,包括麦景图的MA7900功放(40公斤),都拖走帮忙打木架(付钱的)拍照拍视频给我看,然后发出之前再拍各个角度的照片,还有这些贵重器材一定要保价,而且京东重物的运费一点也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6-10 17: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ou85 发表于 2026-6-9 20:58
大件寄德邦,比顺丰好多了。
我朋友上次寄一个功放,不听劝,非要寄顺丰,结果几公分厚铝面板都变形了!内 ...

邦德寄大件更有经验。邦德现在属于京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6-10 17: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流浪狗19 发表于 2026-6-10 16:23
保价有毛用,我那个耳机就是保价了啊,蓝蓝还有鉴定意见 最后不就随便赔了点了事

据说现在法院有简易起诉程序,花钱也不多。


2006年的时候听说新加坡有起诉简易程序,起诉费50元,一个星期判决,当时我就想若是中国有这样起诉程序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26-6-10 17: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jjoknk 发表于 2026-6-9 20:40
老哥说的有道理啊,并且谁主张谁举证,那不应该是由顺丰来指定检测地点和支付检测费吗

以前我卖一台数播,也是顺丰,不过才10斤左右,所以没打木架,就原包装寄出,寄到买家那边后说机器有问题,里面有东西在动,是当着顺丰快递员的面验机的,所以顺丰直接就承认是自己的问题,并主动打电话向我询问机器的价值,维修要多少钱等等,当时机器我卖6500,顺丰直接就说赔偿1500给我可以吗?我说机器维修后肯定就卖不出这个价格了巴拉巴拉的,顺丰直接就说赔偿2000给我...全程几乎都没有扯皮的,处理的非常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26-6-10 17: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顺丰赖账还可以理解,售后这样的态度实在差劲,对自己的客户,举手之劳的维护就不愿意做,拉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