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大翅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让你们选一只耳机退烧,你们会怎么选,以及理由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6-6-10 10: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10:40
耳塞是这样的,没办法清理,大耳比如HD800换耳罩头梁就可以了

HD800原厂耳罩和头梁可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6-10 10: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10:40
耳塞二手假货多,HD800也存在拼装货,但可以辨别出来。

是的,你对HD800是真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6-10 1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37
我耳机都是全新购入,极个别停产型号是仅拆封,因为耳机直接接触皮肤和耳道,接受不了二手

可以收到好成色的,四年前收了个几乎全新的,原装二手都很新,后来换了个羊皮耳罩,声音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10 1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6-10 11:05
可以收到好成色的,四年前收了个几乎全新的,原装二手都很新,后来换了个羊皮耳罩,声音绝了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10 1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49
HD800原厂耳罩和头梁可不便宜

AK哥说笑了,对AG而言零钱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6-10 11: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57
是的,你对HD800是真爱

败家耳机,没有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6-10 1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11:34
败家耳机,没有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6-10 1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11:33
AK哥说笑了,对AG而言零钱而已

拉倒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6-10 12: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可能是990pro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6-10 1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已经退烧了 compos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6-10 12: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stax x9000+d10ii耳机退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6-10 12: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一个耳机退烧不太可能,我是人声用换线大乌1,古典x9000,隔音刚需的时候hd8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6-10 13: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szamgo 发表于 2026-6-10 10:20
室内:ADX5000,室外Koss ksc75(已改小头戴),天热:平头原道。

KSC75同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6-10 13: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加坡 来自 新加坡
考虑到性价比,投银乌一票。除了重了点没明显短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6-10 13: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09:17
退烧不是耳机和设备,是心态

AK哥是认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6-10 13: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大乌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6-10 14: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dt1990promkii,再往上的买不起,况且很多古典录音也就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6-10 14: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hezexi 发表于 2026-6-10 01:50
看看 hifiman meze 奥帝兹 final stax 实在不行搞个达音科岚把 你发的这些都已经是被很多低价位新品吊打了

岚 退烧中,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26-6-10 14: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歌德爱丽丝M1,味道好,热情,不挑音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26-6-10 15: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湖南
koei81 发表于 2026-6-10 10:29
HE400se,可以用最轻松心态去对待,坏了也不心疼,也不会苛责它好听不好听,而好听就觉得赚了。ps:我现在 ...

请教功放牌子和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