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10:40 耳塞是这样的,没办法清理,大耳比如HD800换耳罩头梁就可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10:40 耳塞二手假货多,HD800也存在拼装货,但可以辨别出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37 我耳机都是全新购入,极个别停产型号是仅拆封,因为耳机直接接触皮肤和耳道,接受不了二手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6-10 11:05 可以收到好成色的,四年前收了个几乎全新的,原装二手都很新,后来换了个羊皮耳罩,声音绝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49 HD800原厂耳罩和头梁可不便宜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57 是的,你对HD800是真爱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11:34 败家耳机,没有办法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11:33 AK哥说笑了,对AG而言零钱而已
szamgo 发表于 2026-6-10 10:20 室内:ADX5000,室外Koss ksc75(已改小头戴),天热:平头原道。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09:17 退烧不是耳机和设备,是心态
hezexi 发表于 2026-6-10 01:50 看看 hifiman meze 奥帝兹 final stax 实在不行搞个达音科岚把 你发的这些都已经是被很多低价位新品吊打了
20260610145514front2_0_907687_FkfCOhPeRByr9NobL0Fcx1YC3D-q.jpg (132.55 KB, 下载次数: 13)
下载附件
2026-6-10 14:57 上传
koei81 发表于 2026-6-10 10:29 HE400se,可以用最轻松心态去对待,坏了也不心疼,也不会苛责它好听不好听,而好听就觉得赚了。ps:我现在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