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12 12:06 跟 N2 pro 风格类似?展示一下呗。 n2pro 官方都卖完了,一台没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2 12:09 种草了,同时都用USB输入,声音和mub5差距大吗
cavenx 发表于 2026-6-12 11:00 感觉不像一个定位,h2有点像便携一体机,和mub5,sigma pro和大菠萝2这些比比较好。a200pro属于带电池的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2 11:06 没这个夸张吧,声音的框架,下盘规模和动态,控制力,驱动效果应该是H2占优,但是a200pro的调音非常优秀 ...
20260612171445front2_0_823007_FtN5tRJB2km_Z0gtanYURx8G5jh5.jpg (286.02 KB, 下载次数: 23)
下载附件
2026-6-12 17:17 上传
卡米胜 发表于 2026-6-12 17:17 我的玩了1个月 声音比才买时候更流畅三頻更加自然
Turii 发表于 2026-6-12 17:32 音源是手机?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2 17:57 煲开了声场有没有提升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2 01:27 三档增益,中增益推黑铃卍金版,声音非常饱满厚实,高频的金属味荡然无存,高增益感觉是用来推dm7s或者一般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2 11:58 倒反天罡,这机器非常适合流行人声,乐感韵味和人声质感给到夯
xiao1fan 发表于 2026-6-12 22:00 之前听过他们家没有屏幕的那个a100大尾巴金色的,感觉还可以,不知道大佬能否评价下这个和a100金的声音区 ...
owen7 发表于 2026-6-12 20:10 为什么我用ie900喜欢用三档,二档才合适吗
owen7 发表于 2026-6-12 20:04 那是因为你习惯了这个声音,煲都是骗人的词
owen7 发表于 2026-6-12 22:23 这玩意哪里有皮套套住?
20260612222357front1_0_848660_FoP50rmIrsJMy7zcKJRLryVbHH1B.jpg (333.4 KB, 下载次数: 25)
2026-6-12 22:25 上传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6-12 08:53 能推dt1990这种嘛
yaoyi1102 发表于 2026-6-13 00:28 2代不难推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