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最长的旅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沦陷了,这声音——nipo a200pro开箱

[复制链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12 12:06
跟 N2 pro 风格类似?展示一下呗。 n2pro 官方都卖完了,一台没有了

驱动效果,控制力和下盘规模应该还有差距,但是a200pro调音更出色,更符合我口味,高频华丽不少,人声韵味和质感做到了极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2 12:09
种草了,同时都用USB输入,声音和mub5差距大吗

风格大相径庭了,mub5在解码能力上的优势还是明显,尤其是更新了新固件(V3.3N7A)后声场框架更更加开扬,层次定位清晰明朗,细节呈现好,音染自然准确略偏中正,搭配耳放上限很高。搭配塞子,mub5在摇滚乐,古典大编制的表现会更开扬大气。驱动效果这俩实际上差别不大,推平头a200pro会更好听,扎实饱满有模拟味,圈味十足,流行人声非常有感染力,乐感一绝。综合判断,mub5还原现场能力很强,追求中正准确和高素质(新固件下)。a200pro适合追求流行人声感染力,韵味的,声场框架属于适中的范围,100h煲机后才能听到全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cavenx 发表于 2026-6-12 11:00
感觉不像一个定位,h2有点像便携一体机,和mub5,sigma pro和大菠萝2这些比比较好。a200pro属于带电池的 ...

准确无误,热情的流行调音,a200pro做到了极致的质感和出色的乐感,正好戳中了我的审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12 13: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感谢大佬精彩透彻的分析,很受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12 17: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2 11:06
没这个夸张吧,声音的框架,下盘规模和动态,控制力,驱动效果应该是H2占优,但是a200pro的调音非常优秀 ...

我的玩了1个月 声音比才买时候更流畅三頻更加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6-12 17: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卡米胜 发表于 2026-6-12 17:17
我的玩了1个月 声音比才买时候更流畅三頻更加自然

音源是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6-12 17: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对 手机,这东西大优势就是磁吸手机,相当方便就像手机的磁吸充电宝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卡米胜 发表于 2026-6-12 17:17
我的玩了1个月 声音比才买时候更流畅三頻更加自然

煲开了声场有没有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6-12 1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2 17:57
煲开了声场有没有提升

纵向会有点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6-12 2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2 17:57
煲开了声场有没有提升

那是因为你习惯了这个声音,煲都是骗人的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6-12 2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2 01:27
三档增益,中增益推黑铃卍金版,声音非常饱满厚实,高频的金属味荡然无存,高增益感觉是用来推dm7s或者一般 ...

为什么我用ie900喜欢用三档,二档才合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6-12 2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2 11:58
倒反天罡,这机器非常适合流行人声,乐感韵味和人声质感给到夯

之前听过他们家没有屏幕的那个a100大尾巴金色的,感觉还可以,不知道大佬能否评价下这个和a100金的声音区别有哪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22: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xiao1fan 发表于 2026-6-12 22:00
之前听过他们家没有屏幕的那个a100大尾巴金色的,感觉还可以,不知道大佬能否评价下这个和a100金的声音区 ...

比a100好听不少,a100声音有点硬,冲,毛燥,控制力差点意思,力大声粗的感觉,我觉得还没有nipo cocom好听;a200pro完美优化了a100的这些听感上的问题,足够安定,细腻,流畅,背景黑,乐感出色,完全就是质的飞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2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owen7 发表于 2026-6-12 20:10
为什么我用ie900喜欢用三档,二档才合适吗

看塞子,ie900比较耐推,上限很高,所以高增益更好可以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2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owen7 发表于 2026-6-12 20:04
那是因为你习惯了这个声音,煲都是骗人的词

HiFi设备都是需要煲机的,里面的电子元件通电后,稳定下来,声音会更加自然安定耐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6-12 2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中山
这玩意哪里有皮套套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22: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owen7 发表于 2026-6-12 22:23
这玩意哪里有皮套套住?

淘宝上有皮套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6-12 2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中山
淘宝皮套好贵,准备裸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26-6-13 0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2代不难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01: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那可以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