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繁畈帆 发表于 2026-6-12 10:17 2000价格刚好卡主哇,老哥这个听歌怎么样呀,我看都是在问打游戏的,虽然我打游戏是相对多一点 ...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6-12 17:16 打游戏,你不用监听?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6-13 02:33 二手dt1990吧,比490素质高
黑哥 发表于 2026-6-13 07:25 这价位选Tenii拾贰声研 Luthier,或者把官方耳放西装套一起搬走,不到4.8K。
繁畈帆 发表于 2026-6-13 09:12 我这主要是还想着听听歌来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