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Yin9303538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參考線材問題

[复制链接]
61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sven 发表于 2026-5-30 18:38
难怪老兄入了argento. 我这边都是铜线,我以前不懂,也是乱搭一起,错得离谱很难听。

还有一个问题是 ...

使用純銀線能有效減少頭中效應,系統速度,空氣感,分析力,微動態,細節等更突出,更可貴的是3D立體感的聲場,'這當然說的是優質純銀線,这方面銅線不可能的,但也會失去銅線血肉感,下盤低頻寬松感,所以主要系統4台器材,SACD和前級耳放用的純銀,而解碼用銅線,聲音走向似黑膠,後級耳放用大電流鍍銀,4台器材可以有套聲音組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9: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還有的是耳機系統和音箱系統遇到銅線和銀線混編用擺的位置會有所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26-5-31 07: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30 19:45
使用純銀線能有效減少頭中效應,系統速度,空氣感,分析力,微動態,細節等更突出,更可貴的是3D立體感的 ...

cd机平衡线有推荐的银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7: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34674345 发表于 2026-5-31 07:04
cd机平衡线有推荐的银线吗?

要求什麼價位,我近喜歡Albedo Monoli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