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YenpoKu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现在的HIFIMAN耳机对传统耳机是降维打击吗?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26-6-9 01: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swgxtl 发表于 2026-3-8 10:09
确实是降维打击,亲测。只是有些森海粉不承认罢了,老拿hifiman的跳水说事。跳水这事不是好事吗,你别冲新 ...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虽然确实会让老用户感觉被背刺,但是既然买了就代表认可了它的音质符合这个定价。如果感觉接受不了的话可以等上一年那样的性价比确实非常非常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6-9 10: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lilongduzhi 发表于 2026-3-8 08:17
平板耳机根本就是有缺陷的技术,远超动圈耳机的重量无法解决,驱动困难(但却被认为潜力大),耐用性和可靠 ...

赞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26-6-9 12: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jiuoljiuol 发表于 2026-3-11 05:51
其它不清楚,刚上市的北交所股票,对于刚进去的投资新手,的确是降维打击

既然你啥都不清楚,何必关心他家股票呢?就为了咬着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26-6-9 19: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问得发散  答得更乱
世界上根本不存在完美的耳机
解析好  声场大   耐听  耐用  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26-6-10 11: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yumn21 发表于 2026-3-10 11:41
森海的耳机能玩几十年,Hifiman的耳机什么时候能玩几十年再来比较,Hifiman最大的优点是能狠狠抽击以价论声 ...

你的大乌就是以价论声的典型,看样子你的脸被打烂了,另外 大乌有几十年吗?反而he6差不多20年了。现在he6se才4000多,以价论声 是绝对王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