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双剑橡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橡叶音响 OAK Audio 道SE Nature SE 黑檀实木耳塞

[复制链接]
61
 楼主| 发表于 2026-4-6 20: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坚持到底123 发表于 2026-4-6 20:35
刚刚送过来,抓紧时间听起来,一耳朵声音不错

慢慢煲,200小时才能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4-7 08: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3.5版本收到了,很稳重的声音,等4.4版本出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09: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kappao 发表于 2026-4-7 08:51
3.5版本收到了,很稳重的声音,等4.4版本出货。

慢慢煲吧,4.4是中档、旗舰型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26-4-26 18: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在绿坛里没有什么反响?
在下觉得除了线略硬挺之外没啥毛病,听了一个月有余,很能打的平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26-4-26 18: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fishu 发表于 2026-4-26 18:41
在绿坛里没有什么反响?
在下觉得除了线略硬挺之外没啥毛病,听了一个月有余,很能打的平头

确实没什么热度,不过有机会我都会向有需要的朋友推荐一下。入门平头这赛道太拥挤了,只不过有的是在做产品、有的是在做营销,前者理应得到更多的尊重。从来价高质低的劣币因为营销成功往往更想鲸吞市场,而安心做产品的会因为产能不足还会饱受攻讦,这是快消品的时代,容不下一点沉淀和耐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26-4-28 14: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等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楼主| 发表于 2026-4-28 20: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4.4预计就是S 标准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楼主| 发表于 2026-4-28 21: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黑哥 发表于 2026-4-26 18:58
确实没什么热度,不过有机会我都会向有需要的朋友推荐一下。入门平头这赛道太拥挤了,只不过有的是在做产 ...

您是明白人,我们这半手工制作的,产量上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26-4-29 19: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黑哥 发表于 2026-3-20 19:22
感谢烧友三述的分享,医用压敏胶带。

可以试试这个海绵,贴边缘就可以了,替代中空套。3块多钱还包邮,便宜实用

微信图片_20260429190616.jpg (82.38 KB, 下载次数: 52)

微信图片_2026042919061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26-4-29 1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4-29 19:09
可以试试这个海绵,贴边缘就可以了,替代中空套。3块多钱还包邮,便宜实用

还有这种海绵胶条,买一卷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26-5-3 13: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4-29 19:09
可以试试这个海绵,贴边缘就可以了,替代中空套。3块多钱还包邮,便宜实用

谢谢,这个非常好,很柔软。比以前3m那种用起来更舒适,而且外面再套一个海绵套也不会滑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26-5-3 2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你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26-5-5 08: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4-29 19:09
可以试试这个海绵,贴边缘就可以了,替代中空套。3块多钱还包邮,便宜实用

老哥,这东西太牛逼了。
买了一个回来,粘上去太丑了,而且粘糊糊的感觉,一脸嫌弃的感觉。
结果一上耳,好家伙,低频相比中空套没有减少的同时,整个声音的通透度提升了一个等级,潜25十周年变得更加动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26-5-5 1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wishesme 发表于 2026-5-5 08:24
老哥,这东西太牛逼了。
买了一个回来,粘上去太丑了,而且粘糊糊的感觉,一脸嫌弃的感觉。
结果一上耳 ...

这个外面还要加个套吧,否则耳朵受不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26-5-5 14: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qqq8 发表于 2026-5-5 11:26
这个外面还要加个套吧,否则耳朵受不了啊

我用潜25不需要再加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发表于 2026-5-5 14: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wishesme 发表于 2026-5-5 14:42
我用潜25不需要再加套了

可是看这个材质,直接接触皮肤,不难受或者不怕过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26-5-5 15: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qqq8 发表于 2026-5-5 14:44
可是看这个材质,直接接触皮肤,不难受或者不怕过敏吗?

我也觉得外边最好再套一个薄的海绵套,边缘毕竟还是有胶存在的,那个胶甚至把外边的海绵套顺便也固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26-5-5 15: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qqq8 发表于 2026-5-5 14:44
可是看这个材质,直接接触皮肤,不难受或者不怕过敏吗?

难受倒是不难受,只是看上去太丑了,而且那个海绵的材质看上去也很差,虽然只贴这个东西声音很好,但是我感觉用不了多久就会移位,我喜欢带着耳塞侧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26-5-5 20: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保定

没有,纯水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26-5-9 16: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wishesme 发表于 2026-5-5 08:24
老哥,这东西太牛逼了。
买了一个回来,粘上去太丑了,而且粘糊糊的感觉,一脸嫌弃的感觉。
结果一上耳 ...

其实这个海绵还是太宽了,我都是对半剪开,在前腔边缘贴一圈就可以了。虽然有点难看,声音确实通透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