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v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信号线的钱真的是不能省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26-5-30 15: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淄博
总的来说线材算一个大件,跟音源功放等齐。
电源线信号线哪个更重要?系统里哪个拖后腿哪个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5-31 1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音神我还在蹲次旗舰那条tripleC大线径XLR,但是太难蹲了,1.5米正价买要1.5个,但是二手基本折半一点性价比都没有,又不想上旧款pcocc的,难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26-5-31 19: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烧不起 HIFI 线     mogaimi 3173 感觉还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26-5-31 23: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paladins159 发表于 2026-5-31 10:41
音神我还在蹲次旗舰那条tripleC大线径XLR,但是太难蹲了,1.5米正价买要1.5个,但是二手基本折半一点性价比 ...

请问音神的tripleC大概是什么水平?
能超过卡达斯金参考2代、范登豪65g银线、阿特拉斯hyper超越这些吗?

万隆1220xlr听着有点冲,最近想升级,但不知道搞xlr还是rca好;
xlr信号线,论坛大佬最近的帖子,说音神1.0xlr paii的老次旗舰pcocc铜很不错(但咸鱼只有rca),不知道和新版triplec铜哪个更合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26-6-1 12: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本帖最后由 thielemann 于 2026-6-1 12:42 编辑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31 23:00
请问音神的tripleC大概是什么水平?
能超过卡达斯金参考2代、范登豪65g银线、阿特拉斯hyper超越这些吗? ...

我在用音神 TripleC 的大线径 XLR 版本,觉得是比较靠谱的万元级水平。

厚润的声音,背景安静,中正自然,音场大,形体比较饱满。低频下潜深,高频泛音丰富且略有柔化,以音乐性而不是音响性见长,听着比较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26-6-1 18: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6-1 12:37
我在用音神 TripleC 的大线径 XLR 版本,觉得是比较靠谱的万元级水平。

厚润的声音,背景安静,中正自 ...

哦哦,谢谢老哥指点!
我咸鱼刚搜到,今天这款就卖了,只能再等等看看有没有人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26-6-1 18: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6-1 12:37
我在用音神 TripleC 的大线径 XLR 版本,觉得是比较靠谱的万元级水平。

厚润的声音,背景安静,中正自 ...

之前还在看范登豪65g银线,卡达斯金参考2代,阿特拉斯超越hyper(主要这款风格比较耐听,我弄了不少阿特拉斯),
对日本音神了解的少,这个牌子的新老型号也比较。

楼主用的音神是老款pcocc铜的,和新款triplec铜,好像也是各有千秋,没专门用过的人谈风格特点,确实难以把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26-6-1 18: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1 18:28
之前还在看范登豪65g银线,卡达斯金参考2代,阿特拉斯超越hyper(主要这款风格比较耐听,我弄了不少阿特 ...

我觉得音神的产品不错的,但是这个牌子存在感很低,几乎没什么推广。

我也是最近意外发现这个牌子,才开始用没多久。除了信号线我还在用 RTP-2 Final 这款排插,效果也很不错。

用这两款产品我发现它们有一些共性:设计上有独到的地方,声音中正自然,安定感很好。这种声音特质,可能很难让人一耳朵就印象深刻,但比较耐听不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26-6-9 16: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大佬,mogami的GOLD对比GRIMM TPR咋样? XL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