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8:52 俺也是喜爱80年代的歌,特别是荷东和的士高可能是小时候爸妈听的多,旋律刻在潜意识了
supermen 发表于 2026-5-17 21:11 另类的不喜欢囤音乐的路过,电脑上大概只有200g左右的音乐文件,删来删去的只存了这么点。不过电影倒是存量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7 21:12 我小时候爸妈常听粤语老歌,我也跟着听,其实我认识的那些粤语老歌大部分是老爸指点我听的
auchan 发表于 2026-5-17 21:56 可以每天8小时不重复的听到退休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8:17 渡口,加州旅馆和黄金试音碟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7:00 哪款手机,带DAC不
hkjey 发表于 2026-5-17 22:18 AKGe你中了一支,其余是:阿姐鼓,广东爱情故事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7 22:31 OPPO X8S,不带DAC的,我有小尾巴嘛,平时开车连车机蓝牙播放,一直这样播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0:54 手机里自己喜欢听的歌
卫华 发表于 2026-5-18 06:31 3万多首?厉害,为AK哥大佬点赞
20260518101819front1_0_837219_FvawXn-htueXwZeCjrkj3CzlCYGM.jpg (128.99 KB, 下载次数: 55)
下载附件
2026-5-18 10:19 上传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18 10:19 目前1万多
IMG_7604.jpeg (44.74 KB, 下载次数: 20)
2026-5-18 11:04 上传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8 11:02 相较手机里固定曲目在家听的范围及内容就比较多了,主要听类型/专辑,绝大部分专辑不会重复,只能说在媒体 ...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8 11:15 硬盘目前有一个备份盘的备份盘,万一任何一个盘坏掉可以顶上,两个坏了备份部分就会少一些,不过可以某些部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