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空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几十万块钱的美国大丹功放,零部件来自中国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26-5-30 12: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审美 艺术还是外国,国内喇叭 功放还没见到什么特别出色的。
即使国内做汽车造型内饰,其实也有外国认做设计总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5-30 12: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我以为楼主在钓鱼,原来是搞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26-5-30 12: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我原来以为楼主在钓鱼和反串,原来是搞真的。果然串子和黑子是一体不分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2: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2: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深挖一下大丹功放供应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2: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大家别不信。美军的供应链很多来自中国,别说什么HIFI音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26-5-30 12: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26-5-30 13: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查查大丹背后金主是不是中国人,供应链是中国楼主已经实锤了吧?再看看大丹主要销量是不是在中国(购买大丹的是不是大多数都是中国土豪和土鳖),感觉这种无论在哪个国家注册,凡是在中国改革开放初期成立的类似奢侈品公司,多多少少都与中国人都有扯不清的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26-5-30 15: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国产整体供应链整体有优势,原材料人工成本低,买回去组很正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26-5-30 15: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26-5-30 15: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26-5-31 17: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本帖最后由 xiayujmim 于 2026-5-31 17:17 编辑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29 05:51
去公立医院还是民营看的?听说种植牙集采后,很便宜了。矫正还这么贵啊?

公立医院。 那玩意看着就不像高科技,主要就是固定、拉伸。(网上找的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26-5-31 22: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xiayujmim 发表于 2026-5-31 17:08
公立医院。 那玩意看着就不像高科技,主要就是固定、拉伸。(网上找的图)

就这几根简单的东西,不至于上万吧?难道技术含量和大耳一样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26-6-1 07: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26-6-1 08: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原材料都在这,怎么就没有能做出这种声音的产品呢?各种调教,设计方式是音响厂商的核心。

不过大丹还是偏贵了,性价比不高,同价位内的声音不是顶级的那档,我同样的价格会选CONSTELLATION, BRICASTI, VITUS 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发表于 2026-6-1 10: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卖到大丹这个价位的,都属于奢侈品了,也不是为普通烧友准备的
品牌效应早就远大于声音好坏了吧
你看巴黎世家那破塑料带都能卖那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26-6-1 10: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26-6-1 10: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sf15 发表于 2026-6-1 10:21
卖到大丹这个价位的,都属于奢侈品了,也不是为普通烧友准备的
品牌效应早就远大于声音好坏了吧
你看巴黎 ...

卖的贵的牌子有很多,如果是有实力的牌子,哪怕贵,在声音上的提升也能让人感觉值,更牛逼的是对比同价位的其他竞品还能感觉声音好。

Dan DAgostino是属于卖太贵了,比如入门的立体声后级PROGRESSION S350,要28000刀。评价好不好,看它与同价位的竞品比优势在哪。

然而我提的同价位的BRICASTI M28, CONSTELLATION REVELATION 2 STEREO AMP这些,声音听着是比Dan强一截的,所以为啥要买D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26-6-1 12: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zikomol 发表于 2026-6-1 10:50
卖的贵的牌子有很多,如果是有实力的牌子,哪怕贵,在声音上的提升也能让人感觉值,更牛逼的是对比同价位 ...

有些土豪买回去就是为了装点门面
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26-6-1 14: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