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61楼

楼主 |
发表于 2026-5-30 18: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不能同日耳语了,当年最贵的耳机也就是hd800, 万元机就到头了,上面还有就是sr009静电,外加一些传说级别的r10,大奥之类的。
he6当初定价其实就已经很大胆了,它没名,一个国产diy。
后来he6se首发价格定的就是11800,18年,我记得清清楚楚,只不过过了1-2年价格就打骨折了。。
现在二手市场因为涉及到大量的过保产品,所以he6se价格很实惠,这次复刻he6,过后应该也会降价的,我早买只是一个情怀罢了,可以慢慢等等。
我从来都非常喜欢he6, 后来玩sus的时候,我跟很多少烧油的一个区别是我想把sus推成he6风格,为此经历了很多的努力,我跟很多大佬的区别在于我多修hifiman耳机,我hek系列,arya系列,he6系列,外加sus都玩,而一些大佬根本不屑于玩hifiman其他耳机,也就玩玩sus,所以我知道hifiman到底哪个调音是最好的。不过我发觉sus就是sus,很难搞成6的风格,达成了自己与自己的和解,我不是巨喜欢sus, 更加讨厌sus u。现在这个时间点我自己都有心放弃susvara了,可是我自己有2台sus, 还买了官配西装,我很难回头。这次he6早期版本复刻,我不管如何也要搞一个试试,看看还是不是那个味道。
其实我找到了很多其他的耳机,现在手里快30只耳机了,这些耳机或多或少都有hifiman he6的影子,或者有点hifiman/audeze平板的影子,我一直在原地打转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