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5630 发表于 2026-6-2 21:02 我用的rp8就是自己复刻的,感觉比原厂声音还好,这个看个人用料,和工作点,对材料的把握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2 11:53 有理有据好详细,比只丢下一句标签话好太多,谢谢
风唤 发表于 2026-6-2 22:46 来吧,接着聊。 其实我不不建议搞高价复刻还有一个原因,其实大家一直在一个错误的观念里面聊这个事情。 ...
cjp8782 发表于 2026-6-5 18:14 买复刻的一般不会去跟原机对比,而是与出的价钱能买到的机器去对比的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2 21:52 嗯?那么如果在闲鱼看到偶然出现的,由发烧友高手精心制作自己用的那种仿机,说不定有好东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