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ilysi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彻底看清了铁三角国行售后的嘴脸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26-6-2 10: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nicknelson 发表于 2026-6-2 10:40
遇到过类似的经历。参考我的帖子。

楼主这个情况和你这个差不多,按照正常保修流程走不了。我直接联系铁三角中国的高层了,反馈是尽量协调,等结果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6-2 11: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铁三角在港台比较受欢迎,所以售后也是同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26-6-2 11: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既然气氛烘托到这儿了,我就稍微聊聊前段时间公路自行车轮组保修的事情
大概去年底今年初,我某次训练的时候突然感觉怎么车子下面有什么东西一直在哗啦哗啦地响。仔细一听原来是后轮区域的动静,那完蛋了,估计车子出问题了。半路上打开手机叫了货拉拉连人带车去了家门口的捷安特,师傅把后轮检查了半天,最后确定是后轮花鼓那边出问题了。
这对儿轮组大概用了一年出头,我作为187身高82公斤体重的车友,平日用的也并不算很客气。虽然这对儿轮组因为规格很高,是有所谓终身保固和五年意外事故保固的承诺,但当轮组真的坏掉的时候,你多少还是会思考捷安特会不会用诸如“这是你自己用坏的,不算终身保固范围啦”这样的理由去拒绝维修或换新。
但最后捷安特确实很爽利,直接发了一个全新的后轮过来替换。其实这才是我觉得顶级产品应该有的保修态度,人家都舍得买你两万一对儿的顶级轮组了,你还跟人家计较这点事情,属实是把路走窄了。
只能说保修保修,真事情轮到自己头上了才能体会这东西到底靠谱不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26-6-2 1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这太糟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26-6-2 1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bd,支持维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26-6-2 11: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pangyue 发表于 2026-6-2 09:18
插个眼,楼主去XHS@下官方账号吧,那里官方挺活跃的。

官方账号难道不就是不给他修的那个么……
反手给他举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26-6-2 1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小红书,B 站,抖音,都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26-6-2 11: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版主都出手了啊 ,按说不应该啊 ,小日子的产品质量我从来没有用坏过啊,插个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26-6-2 1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 08:27
把耳机要回来找个民间大神处理一下算了,这样耗着估计没结果

找耳机玩家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26-6-2 11: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PtXe95 于 2026-6-2 11:28 编辑

其实早年铁三角保修还行的,当年我ckr9线裂了走保修跟我说停产了让我补几百可以换ckr90。从17年之后开始保修就越来越垃圾了,开始各种保不了,不做人了,买个配件还得把耳机整个发过去,事多的一批,感觉他们已经跟钱过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26-6-2 12: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森海和拜亚以前售后都非常不错,会不会就铁三角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26-6-2 1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得出结论 铁三角直接买水货,让代购帮忙联系售后都比国行好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26-6-2 12: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6-2 11:23
版主都出手了啊 ,按说不应该啊 ,小日子的产品质量我从来没有用坏过啊,插个眼

铁三角耳机品质还可以,出问题的少,但不可能完全没有,楼主这个问题他们售后负责人已经在跟进了,有消息楼主也反馈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26-6-2 12: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闪光的哈萨维 发表于 2026-6-2 11:10
既然气氛烘托到这儿了,我就稍微聊聊前段时间公路自行车轮组保修的事情
大概去年底今年初,我某次训练的时 ...

是这样了,会做生意的人,都清楚,能花钱买这价位的东西的人,都是贵客,你爽快后面还有生意做
不过我用老铁的东西目前是没问题,但楼主这情况讲真太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26-6-2 12: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感谢提醒,避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发表于 2026-6-2 13: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这耳机,这价格,这售后,真的牛。
以后直接买日行吧,自己寄也能维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3: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af2000 发表于 2026-6-2 12:23
铁三角耳机品质还可以,出问题的少,但不可能完全没有,楼主这个问题他们售后负责人已经在跟进了,有消息 ...

谢谢版主关心。目前为止没有人联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26-6-2 1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千万不要买这个品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26-6-2 13: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直接日文找ath日本官方  說找本地就把故事說給日方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26-6-2 13: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当前的中日关系不要买任何日系的东西,这期间的物流受不受影响都不好说呢,说句搞笑的稀土都断了你让他们生产单元没磁铁怎么生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