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1:53 刚下单了一条K321
使用道具 举报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6:58 我拍的340店主说这一款偏中低频,声音很闷,劝我放弃,最后给我退款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7:14 又不贵,听了再退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7:16 你已经上手了,听感如何?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7:19 我听了,低频不多,AKG的低频还能多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7:30 我前段买的原道姬,几乎没低音,得用大点的耳推才有点,扔一边没玩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7:23 AKG闷笑死我了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7:39 问了一下豆包,也说低音偏多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1 19:14 不但低音不行,高音延伸也不行,干薄瘦,我也扔掉它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