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1 18:23 那你就是沙雕了,电压*电流才是等于功率,而不是只看电流,甲类功放基本30w就有20A左右的电流,而AB类一 ...
使用道具 举报
djsh 发表于 2026-6-11 18:23 哎, P=UI都不知道,还要骂人?800s3.3mw就能到102db,500mw已经是一百多倍余量了。我也没说需要多大功率 ...
djsh 发表于 2026-6-11 18:28 P=UI,I=U/R,那P=IR,功率一样,阻抗一样,那电流也一样啊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1 18:33 功率一样,电压不一样,电流就不可能会一样,这是常识,功率是电压*电流
djsh 发表于 2026-6-11 18:26 同阻抗同功率 两台放大器的输出电压和电流肯定一样啊,这都不会算?
djsh 发表于 2026-6-11 18:36 同负载阻抗同输出功率情况下,两台放大器的电流电压绝对一样的,你说不一样只是因为没有说阻抗条件。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1 18:37 你脑子有问题吧?电压电流怎么可能一样?纯甲类就是滴电压+大电流的设计
djsh 发表于 2026-6-11 18:39 你才是脑子有问题,常识都不懂,只会骂人。我都把公式列给你看了,你自己去问问你的初中科学老师,或者问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