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uynkfe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T1一代,找台CD机,预算1W以内(二手价)

[复制链接]
81
发表于 2026-1-25 10: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湛江
uynkfeng 发表于 2024-3-26 10:28
补充更新:
目前就留着一台DIY胆放,只有单端输入,艺雅cx-7emp的话优势在于平衡输出。各位大大,是否有其 ...

最后楼主买了啥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楼主| 发表于 2026-1-26 10: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159qp4 发表于 2026-1-25 10:33
最后楼主买了啥哈哈

艺雅cx7emp用了一年多,现在换了yba cd4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26-1-26 13: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一万左右淘了台天龙SA1,换了牛直接用220V,换了光头,正常在用,能放SACD,能解码输出,算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26-1-26 14: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湛江
uynkfeng 发表于 2026-1-26 10:06
艺雅cx7emp用了一年多,现在换了yba cd430

cd430挺贵的喔,这个比cx7emp强吗,老哥收yba多少钱哈哈,据说是山灵代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26-5-23 2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uynkfeng 发表于 2026-1-26 10:06
艺雅cx7emp用了一年多,现在换了yba cd430

请问是二代吗,请问听感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9: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sfkyzu 发表于 2026-5-23 20:38
请问是二代吗,请问听感如何

嗯,是二代。素质够用,听感很好,可以流行也可以古典,动态和低频会软点点,但是对音乐的诠释会更加鲜活生动,我是听OST和古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26-5-25 09: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推荐买我的天龙1650re ,国内版本2020ae版本的日版100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