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sy405 发表于 2025-3-23 17:14 AUDIVINA什么水准,RRRAYYY兄有试过吗,最近降价到6000了,不知道比he6se如何,应该更好推吧。
xixixicc 发表于 2025-3-23 17:43 顶楼上!在这个节骨眼,请lz大佬评评Audivina吧,给给购买建议
llbb1101 发表于 2024-6-1 21:07 手持好多年前的次旗舰EDX V2,租听过susvara,不觉得差太多
RRRAYYY 发表于 2024-6-1 06:49 感谢分享~ 关于搞sus,我也说不出个一二来,只是随便听听。我sus已经两进两出了,以后也不打算搞了~ 太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