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esitamilcc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单he6 remastered,hifiman老粉瞎聊几句对于hifiman的看法

[复制链接]
81
发表于 2026-6-3 1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后排强力关注,建议刚入烧的新人反复阅读本帖,全是干货,看完能少走很多弯路,期待he-6 重制版和meze elite/ empyrean以及sus/ he6se的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26-6-3 23: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82楼接力,持续关注‘新’ HE6 rms版本的状况。。。

现在的6螺丝一代HE6听得过瘾,很喜欢那种至刚至阳的”屠龙宝刀/降龙十八掌“风格,拳拳到肉,大开大合。除了佩戴略微不适和那个插口略不适外,已经到了很高的造诣水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07: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6-3 23:15
82楼接力,持续关注‘新’ HE6 rms版本的状况。。。

现在的6螺丝一代HE6听得过瘾,很喜欢那种至刚至阳的 ...

6螺丝不同版本差距巨大,晚期真的和he6se差别也不是太大,主要是耳罩区别。其实可以去看米饭每次发布会怎么说,他每次都重头开始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26-6-4 08: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麻烦问下各位彦祖 isvarna隔音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26-6-4 09: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和大奥二代比起来,我觉得he6更好,听古典的情况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26-6-4 09: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4 07:54
6螺丝不同版本差距巨大,晚期真的和he6se差别也不是太大,主要是耳罩区别。其实可以去看米饭每次发布会怎 ...

en, 我这支原配是一副皮耳罩,一副绒布耳罩。编号没在身边,不清楚是在哪个阶段的产品,但是系统下还是很满意的。现在大编制主力就是HE6,75周年的800s做调剂。其它题材GRADO,嘎嘎。
期待新HE6的整体反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0: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本帖最后由 esitamilcca 于 2026-6-4 10:33 编辑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6-4 09:54
en, 我这支原配是一副皮耳罩,一副绒布耳罩。编号没在身边,不清楚是在哪个阶段的产品,但是系统下还是很 ...

我给你的建议就是,忘掉版本论,安心听音乐。无所谓的,我听过的he6多少都有点声音不一样的,早期版本声音可能也不稳定。即使he6se,和he6的差距也不是那么大,只是审美取向上有改变。而这点差异也是为了降低“所谓的“驱动难度,反而让”极端发烧友“榨取he6se性能,增加了很多麻烦。he6说破大天,在现在它的素质也就是万元级别耳机的水平(其实过万元的耳机驱动都很麻烦,只是6的灵敏度太低,凸显出来了),只是调音完成度高,它肯定不是你的No.1, 也是买来调剂着听的。我跟极端的he6粉丝仍不相同,我并不赞同完全神话he6, 我认为还有一个更被人们误解的系列,就是hek系列,在我看来hekse是最被误解的耳机,hekv2到arya等其他变种亦有各种程度的误解,不过在意的人更少,不是值得讨论的那帮人。。出来说就更麻烦,没什么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0: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4 09:05
和大奥二代比起来,我觉得he6更好,听古典的情况下。

这个橙色的6太棒了,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26-6-5 09: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4 09:05
和大奥二代比起来,我觉得he6更好,听古典的情况下。

是用原版绒布耳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26-6-5 14: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等一个 后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发表于 2026-6-6 00: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leonjo 发表于 2026-6-2 12:50
支持下悟空大佬,我已经把前后级都出了,以后就玩动圈和好推的平板了。新时代的两个动圈的上限都高的恐怖, ...

打扰插一嘴,大佬最后留了哪两支动圈?主要是听哪些类型的曲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26-6-9 13: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shadow87223 发表于 2026-6-6 00:24
打扰插一嘴,大佬最后留了哪两支动圈?主要是听哪些类型的曲目?

ADX7000和FORSTEX 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26-6-9 19: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等听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5: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leonjo 发表于 2026-6-9 13:25
ADX7000和FORSTEX 910

这个玩意你用得上吗?如果用得上我就送你了,可以私信我地址。
我感觉这辈子我也和fostex这种低阻高敏耳机说88了,耳放推不了。

f83022e85a31df8f5055e914004d476c_720.jpg (116 KB, 下载次数: 8)

f83022e85a31df8f5055e914004d476c_72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26-6-10 2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悟空老乡啊,你折腾的耳机太多了,有时候看到你的闲鱼动态时常更新,耳机都玩这么多了,你手里还存着一些,精力也真是充沛。
我玩过最久,留到现在的头戴耳机只有he6,两个版本sus我也只坚持了6年半,先后也都卖掉了,但手里一直有一只he6(虽然因为版本问题,中间也换个几个he6)。其实he6也就声音值得欣赏,虽然的声音也无法超越sus,但he6表达方式和sus不同,声音完成度还是值得夸奖。
其实he6除了声音外全是缺点,佩戴舒适度很差,换线麻烦,坏了无配件,驱动力要求高……槽点特别多,无奈喜欢这东西,就能容忍它的不完美,时间一点点过去,从相遇第一只he6,到现在已经14年了,现在都习惯它一直在我身边了,跟它一起,我也留着索尼2012的ex1000一样,也许是对过去的一种念想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26-6-11 13: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0 15:13
这个玩意你用得上吗?如果用得上我就送你了,可以私信我地址。
我感觉这辈子我也和fostex这种低阻高敏耳 ...

感谢大佬啊,不过我暂时不需要了。我可能去玩静电了,因为定了MSB的select静电耳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发表于 2026-6-11 14: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我一直不算真正的烧友,当年就是因为HE5/6难推,买了一个HE500听到现在。就连这个HE500,也没有真正推好过,线坏了换线,头梁坏了换头梁。到现在还能听,算运气好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6: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fengyuluoke 发表于 2026-6-10 21:50
悟空老乡啊,你折腾的耳机太多了,有时候看到你的闲鱼动态时常更新,耳机都玩这么多了,你手里还存着一些, ...

我其实并不太愿意说太绝对的话,每个人的看法跟自己的经历相关,我的看法是好的效果都是搭配出来的,要自己去慢慢找到化学反应。很多耳机是很好的耳机,只是你还没找到化学反应而已,这就是缘分问题。烧到最后其实是对于自己搭配经验和口味的认知,而不是还是很简单的思维,某个耳机很牛,另外一个很差。。
我也到了最后收尾的阶段,之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做加法,最近开始做一些减法。做加法就是用一些耳机测自己的系统(耳放为主吧),到底适合什么风格,减法就是开始有了认知,被迫放弃一些缘分不够的耳机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7: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leonjo 发表于 2026-6-11 13:10
感谢大佬啊,不过我暂时不需要了。我可能去玩静电了,因为定了MSB的select静电耳房。

你真是大佬。。换方向是最费钱的了,可能线材之类全套得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7: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liminpku 发表于 2026-6-11 14:33
我一直不算真正的烧友,当年就是因为HE5/6难推,买了一个HE500听到现在。就连这个HE500,也没有真正推好过 ...

he500很好的,58只旗舰耳机的神贴,唯二性价比a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