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ilysi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彻底看清了铁三角国行售后的嘴脸

[复制链接]
81
发表于 2026-6-2 13: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要发帖曝光,才能有售后,难搞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26-6-2 13: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这要么那层布的问题,要么单元线圈问题,国内找个师傅 200 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26-6-2 13: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asd5680289 发表于 2026-6-2 12:15
得出结论 铁三角直接买水货,让代购帮忙联系售后都比国行好使

这个思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26-6-2 1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梧州
没办法,还是建议联系日本那边吧,国内的人家不缺你这三瓜两枣,行业每年都是第一,单子都不愁接的,要hifi没点地位也是一样受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26-6-2 13: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af2000 发表于 2026-6-2 10:47
楼主这个情况和你这个差不多,按照正常保修流程走不了。我直接联系铁三角中国的高层了,反馈是尽量协调, ...

“按正常保修流程走不了”就很神奇,保修期内,没有人为拆动过,坏了,这不就得保修嘛
不管是两万还是两千, 这价格是包含了服务在内的,不然鬼买你官方行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26-6-2 14: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我一直觉得厂商和dealer对于售后应该是理所当然

都现在都6202年了,还要为了一个维修事情

要发个贴,才能处理,还不知道结果

于情于理都不应该

不得不说烧油确实太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26-6-2 14: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真的惨,这里也bd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26-6-2 14: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避雷铁三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26-6-2 14: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不只是铁三角,是任何国外hifi品牌,只要有国人代理,基本上都是一个德行,玩命宰客户,任何器材都一样,所以买国行保修就是买个心理安慰罢了,指望他们保修算了瞎了。器材就应该买水货,或者想要售后就买国货忍受音质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26-6-2 14: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这样,买国行,和买无保修的海淘水货,不没啥区别?

纯粹是欺负消费者,赌你傻瓜冤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发表于 2026-6-2 14: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闪光的哈萨维 发表于 2026-6-2 11:10
既然气氛烘托到这儿了,我就稍微聊聊前段时间公路自行车轮组保修的事情
大概去年底今年初,我某次训练的时 ...

所以,不少买飞傲这种,还是有原因。

别管声音如何,也是工业化大厂,外观、品控、保修都比较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26-6-2 15: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铁,脑壳是真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26-6-2 15: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歌德耳机做工品控不行,但售后绝对这强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26-6-2 15: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类似情况在木碗崇拜年代也出过,还有天龙的也出过,都很离谱。
但这样的曝光,在发烧某一个品牌的发烧友的脑海中,会自动屏蔽的,
根本影响不了销量。这是售后服务差的底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26-6-2 15: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另外,论坛发烧铁三角的发烧友,就是满桌子一堆铁三角耳机的,
根本舍不得拿来听,平时都是当供品供着的,几十年也发现不了质量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26-6-2 15: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 15:10
歌德耳机做工品控不行,但售后绝对这强多了。

确实。我第一个HP100SE就是右边耳机线插针连接有点问题,安润就直接把店里另一个样机给我寄来了,我确定没问题就留下了。
你这要是上海安润再跟我说你是不是自己故意乱捅插针给我耳机插针搞坏了,我可真跳进黄河都说不清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发表于 2026-6-2 16: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6-2 09:54
一样,一直心水ADX3000或者5000,还想来一个听听呢,算了吧还是

别心水了,那声音不值得,我甚至觉得调得有点畸形。真想听去展会,店子里蹭蹭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26-6-2 16: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只能找找官方渠道施压了,有个黑猫投诉app还蛮好用的,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发表于 2026-6-2 1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6-2 05:06
一看你就没有买过hifiman家的东西,保内直接换新,要么维修免费。我一个过保一年的塞子,还直接换新,分文 ...

你触发关键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26-6-2 16: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国内这些狗屎代理有个毛售后

用自主品牌十年了,没这方面困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