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6-10 21:00 静电用的什么放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12 15:50 退烧首选,我个人还是森海hd650。 我认为退烧的本质不是【最好】,而是【不再折腾】——就像很多中年买 ...
qpwu2011 发表于 2026-6-12 18:02 大乌二代,正在用。我除了选声音外,还看结构,即要动圈耳机。
1000011619.jpg (74.62 KB, 下载次数: 8)
下载附件
2026-6-13 13:05 上传
abccbaa 发表于 2026-6-13 07:00 所以我听final 黑金 声音相当于650清晰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